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幂成“贵族学校”中心人物

  于2008年1月6日登陆“央八黄”的“古装校园励志剧”《上书房》,随着每日3集的播出速度逐渐接近高潮。杨幂、袁弘等影坛80后势力的倾情演绎,在陈宝国、寇振海、王庆祥、刘蓓等实力派演员面前,依然受到观众们的高度关注。特别是“85后”美女杨幂的全新表现,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窥看神秘的“上书房”。

  杨幂的古装扮相有口皆碑, 四岁初登荧屏就是出演《唐明皇》中可爱的咸宜公主,其后杨幂又以《神雕侠侣》小东邪郭襄、《王昭君》王昭君、《倩女幽魂》聂小倩等美艳古装造型走进大家的视线,此次在《上书房》中饰演富察家敦儿,杨幂一改往日角色的活泼可爱,成为上书房这个“贵族学校”的中心人物,这无疑是这部古装校园励志剧带给观众的惊喜之一。

敦儿
敦儿

  富察家小姐敦儿,也是未来乾隆的孝贤皇后。敦儿自幼失去母亲,令她比同龄人更多一份成熟与稳重。敦儿堪称全家上下的“小管家”,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离不开她。敦儿深得皇上(寇振海饰)与熹贵妃(刘蓓饰)的喜爱,以至于皇上总是想把敦儿指给自己最看好的四阿哥(袁弘饰)。敦儿在宫里家里都被如此宠爱,自然与其知书达理识大体的性格分不开。敦儿不仅极其聪明而且明事理,因此上至宫里贵妃、下至家里佣人,遇到“难题”时都会第一个找敦儿出谋划策。

每次四阿哥身陷险境的时候,敦儿都会冷静的面对,并且不求任何回报的帮助四阿哥。此外,熹贵妃也视敦儿为自己的“贴心小棉袄”,任何事和敦儿说,熹贵妃都会很放心。比如在四阿哥被逐出上书房的日子里,也是因为有敦儿的安慰,熹贵妃才觉得安心一些。

  出演这么一个事事被别人依赖、处处都要考虑细致周到的“贵族学校”(有媒体称《上书房》的故事好比古装贵族学院)中心人物,对杨幂而言还是第一次。以往杨幂塑造的多半是像“小东邪”那样的活泼角色,这次在《上书房》里出演富察家敦儿,在带给自己一份挑战的同时,更带给了影迷一份惊喜。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上书房》年龄错位 杨幂成刘蓓倾诉对象

央视开年大戏《上书房》,目前正在"央八黄"每晚3集连播.该剧讲述的是少年乾隆的成长故事和爱情故事,杨幂、袁弘等新生代演员在剧中分别饰演未来的清朝国母、乾隆第一任皇后富察氏和未来的乾隆...

08-01-14 18: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东邪 | 寇振海 | 刘蓓 | 王昭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