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预告:任泉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任泉给人的感觉一直是:阳光、健康、乐观、帅气,是绝对的偶像实力派演员。除了演员身份之外,任泉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身份:老板!很难将老实忠厚的任泉与“无奸不商”的名字相结合。大学毕业后的毅然改行从商,为了开店特地亲自报考厨师资格证,办理营业执照,每天一大早便骑车去排队盖章……好友李冰冰的鼎力相助,不仅出钱,连店名都全全负责。而为何《超级访问》现场,好友李冰冰向任泉抱怨不停?节目外景小组的实地考察,带领大家到任泉的火锅店一饱眼福,过足瘾!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任泉
任泉

  对于家人,在媒体上很少谈及的任泉,大学时代母亲的突然离世,成为任泉生命中永远的痛。坚强的任泉,提及与母亲的点滴,无法控制内心的伤痛,泪洒《超级访问》节目现场。任泉大学恩师及好友们的关心VCR,让这个硬汉泣不成声,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脆弱,不为人知一面的任泉。

  不一样的精彩尽在不一样的《超级访问》!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www.tvj.com.cn

  首播 BTV-5 1月19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任泉获电视剧经典艺人 与精品共庆入行...

2008年1月8日,《精品购物指南》举办"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纪念颁奖活动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冯小刚、海岩、赵宝刚、康洪雷、陈坤、郑钧、羽泉、老狼、伊能静等众多时尚娱乐界的代表人物和当红影视歌坛明星将齐齐亮相...

08-01-09 16: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