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胡静想借《水浒》转型 “大清丫环”想演孙二娘

  通过《孝庄秘史》,让古典美女胡静一时间名声大噪,成为新一代影视红星。昨天胡静接受第一视频《水浒》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想演《水浒》中因为做人肉包子为人们所熟知的母夜叉孙二娘,借此转型改变在观众心中留下的柔弱形象。

胡静
胡静

  古典美女想演母夜叉

  出道以来演古装戏居多的胡静也很关注吴子牛导演执导的新版《水浒》的拍摄,她把奥运会的召开和重拍《水浒》并称为2008年的两件重大事件。当记者问起胡静想扮演的角色,她的回答颇为出乎人们意料。“我最想演的角色是孙二娘。” 众所周知,孙二娘是梁山一百单八将中仅有的3个女性英雄之一。张青之妻,人唤母夜叉,学得父亲本事,在十字坡与丈夫经营黑店。三山聚义打青州后上梁山入伙,为山寨四店打听消息、邀请来宾八头领之一。

第二十七回出场。强健的体魄,与温柔善良一点都不靠边的秉性使得她称为“母夜叉”。而这个形容词似乎与观众心中的胡静相去甚远。“以前演了太多宫廷戏,给人留下一个柔弱的印象,其实对孙二娘这种泼辣的性格我也能诠释,如果给我出演的机会,我一定会演得很出彩。正好也能借这个机会转型。”

  《水浒传》不忍看第二遍

  胡静表示很小的时候就听过《水浒传》的评书,“后来长大后看过小说以后留下第一感觉就是难过,那么多英雄好汉都没落下个美满的结局,甚至不想再看第二遍了。小说里我最喜欢林冲,他很爷们儿,是个真男人。最不喜欢潘金莲。”理由和千百年来唾骂她的人大致相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