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美国之行圆心愿 决心要变艺术家

  日前,黄觉前往美国纽约为某国际知名品牌拍摄广告,此次美国之行完成了黄觉的两个心愿:一个心愿是见到了某位他心仪已久的气质优雅的国际级华人女星,并与之合作;另一个心愿,就是买到了自己倾心多时的相机——莱卡M8!

黄觉 艺术家
黄觉 艺术家

  说到这相机,一向给人感觉稍显沉默的黄觉马上变得滔滔不绝起来。自从拥有了M8之后,它便成为了黄觉生活的重心,黄觉更是“扬言”道——从今天起··just call me艺术家!

  “就算我什么都不干,只要每天把它(M8)挂在胸前招摇过市,我也是个艺术家!从那天起,我的世界将是有景深的!我会用我这双充满人文关怀的眼睛随便找个地方深情的注视着,我要看看这世界到底有多深。”这个相机真的是改变了黄觉的生活,让黄觉决心迈入摄影的专业领域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