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大仔恋”分了 大S首度回应态度轻松



  主持人:家里三个女儿,另外两个女儿都已经是这样一个状态了,你有没有一点着急?尤其在妹妹的压力下。

  大S:一点都没有,尤其我看我姐姐妹妹结婚之后,我反而觉得我是一个不适合婚姻的人。因为她们结婚经营婚姻关系、教育小孩,还有怎么样跟公婆相处等等真的要很高的智慧。我自己对于工作是可以掌握的,我可以完全按照我的速度,可是如果说要牵扯到这么多人经营一个家庭,我没有那个智慧还不到那个能力可以做这件事情。

我看她们婚姻算是经营得很成功,我相对认清自己好像不太适合走入婚姻。

  主持人:所以你一方面看到幸福的同时也看到她们幸福背后需要付出的代价,可能需要更多去经营这份感情。

  大S:对,要有很高的智慧,我说不出来,她们要包容很多,要看到很多我们平常单身时看不到的事情。处理很多我们谈恋爱时不会想象会发生的事情,可是她们因为要很和谐地处理这些事情,对于我来讲可能有困难。

  主持人:所以相比较婚姻来说你更喜欢谈恋爱?

  大S:对。

  主持人:你在恋爱当中扮演什么类型的女朋友呢?

  大S:我是一个非常人道主义者,不管是朋友或者是情人,我一定是非常尊重跟百分之百支持对方的任何行为跟想法,很民主。通常我追求的感情生活是两个人是很平等的很和谐的,很平静的,我不喜欢那种太轰轰烈烈的今天大吵一架出门走,追到路上抓回来抱,那种偶像剧我很爱演,可是我现实生活不喜欢有那样的恋情。我喜欢的恋情是很平静的,两个人是很和谐的。

  主持人:所以在工作上是龙卷风,在感情上是春风佛面的。

  大S:可以这么说。

  主持人:很多人关心你工作的同时会关心你的情感态度。

  大S:对,大家很关心我的感情,我谢谢大家,对于你们来说是八卦,也不至于这么关心,但是自己的生活让大家变成茶余饭后的话题休闲一下我倒是不介意。

  主持人:大家关心你最近在忙什么,是不是写书录歌,除了电视节目之外还有什么样的事情同时做着?

  大S:我现在其实在拍香港的一部电影,因为很多人最近在我的部落格上面说我很懒,都不见了,最近除了忙代言之外就是忙拍戏。大家知道拍戏像练功一样,你在练的时候人家看不见,你出来宣传的时候大家才知道你不见的时候在拍戏。在拍戏,谈接下来的戏,看剧本,为2008年的工作现在在计划和选择。


  主持人:其实部落格完成这样一个功能,及时跟大家保持密切的交流。在我们开始录影之前,你在搜狐建了一个VIP的部落格,发了一段视频,穿了跆拳道的衣服。

  大S:不是,就是酒店的浴袍。感觉比较狠心跆拳道。应该练的话可以到黑带的。

  主持人:怎么想到穿浴袍?

  大S:当时我们拍发布会现场,我们那时候在上海拍摄,上海那天四五度,我们在棚里面没有暖气,他们就说部落格希望不要这么正经的感觉,希望是轻松自然一点。我一喊卡不拍的时候就穿浴袍,他们说你穿这样好了,感觉跟大家距离近一点,所以我穿着浴袍就上了。

  主持人:有一点私密性,我们早上拿到数字你的那一段视频数字点击率达到30万了,有多少人在内地非常关心你。

  大S:谢谢大家,真的谢谢。

  主持人:今天录影的时候我有一个朋友说,大S和小S在内地引起年轻人的语汇潮流,很多词大家觉得不是很好的词或者已经被遗忘的词被你们俩重新炒作起来或者重新使用。

  大S:我跟小S讲话一直没有框框,要很精确表达出内心的感觉,可能要用某些词汇才能表达出来。

  主持人:你们录影时经常说,小S你们超贱,我们觉得这个是不可以说出来的。

  大S:以前小时候大人也说不可以说,长大以后就像周杰伦说超吊一样,以前不能接受,在台湾变成一个流行词汇,变成流行词汇就不是原本那么严重的骂人的话,其实就是在讲你这个人很调皮,调皮过了头只是这样的意思,听起来不好听,意义上已经有全新的诠释法。

  主持人:我想超贱一定是关系近到一定程度的姐妹或者兄弟才会这样说吧?

  大S:对。小时候我们常常会这样讲。

  主持人:我们今天其实准备了一个画板,希望你能够随笔画两下,听说平时你自己也是喜欢写写画画。

  大S:我可能要画一阵子。

  主持人:随便画两笔。

  大S:主题是什么?

  主持人:脑海里面当时想到什么。

  大S:这么另类,大家看过我的画册,我画画属于简约风,其实我也不太会画画。

  主持人:就是印象派?

  大S:不是写实派,让我真正素描其实不太行的,但是我画画就是表达心情,现在必须给我一个主题,以什么样的心情为主题来画。

  主持人:现在的心情就是主题。

  大S:有时间限制吗?

  主持人:没有。签上时间名字。08年了。

  大S:07年写惯了,突然变08年了。

  主持人:我们看到你画的你自己。

  大S:我喜欢比例不对称的线条,所以我随笔画画,主要画我,手上拿一个小狐狸,非常开心。星星和爱心是我很喜欢的,代表我的心情很开朗,旁边也坐了一个星星,在旁边照耀着我。

  主持人:确实比例,她的身材是这么的好,但是手臂是这么强壮。

  大S:比例这个线条不要太写实,我比较喜欢。算丑吧?



  主持人:博客当中很多人写博客的时候一方面除了曝光一些自己的事情,在媒体当中不和大家说的事情,你穿着浴袍不会在媒体面前出现,但是在博客里面没有关系。博客比较注重互动性,很多人给你留言,今天我们在博客当中看到很多网友问你一个问题,最近好像徐妈妈在一些场合当中提到你的感情问题,你怎么看徐妈妈的发言?

  大S:徐妈妈她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我是完全管不住她的。因为她就是我妈妈,所以她可以代表我说任何话。她也可以说她自己的心情,因为那是她的个人自由,不能限制妈你不准讲话,不准跟记者聊天,我不会完全这么限制她,她对我们是民主开明的,她跟记者之间也变成朋友,心疼他们老是在外面跑或者在我们家底下等,很辛苦。忍不住人家问她,人家这么辛苦,就跟人家聊两句。有什么问题,不问我不问我的经纪人,直接问徐妈妈了。变成这样的关系,我们不会特意跟妈妈说不要讲什么,要讲什么,她了解我们,会站在保护我们的立场上,她要发言我不会完全介意。

  主持人:她之前或之后会跟你沟通吗?

  大S:没有,常常记者打电话跟她,我和妹妹在旁边觉得怎么那么另类,跟记者做朋友。

  主持人:你经纪人会不会很头疼?

  大S:经纪人不头疼,可能有些问题经纪人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工作跟私生活分得很清楚,所以可能很多私底下的事情经纪人根本不知道。徐妈妈对我们的生活完全了解,她会站在保护我们的立场对媒体友善的立场做一些无伤大雅的发言,其实也蛮好的。

曾经热恋中的大S、仔仔

  主持人:就像看电影希望有一个大团圆的结局,如果你工作好的话大家特别放心,也希望你的另一方面也美满,现在的择偶条件这么多年有没有改变过?

  大S:现在完全不去想择偶条件了,因为我看小S她说绝对不像开一个有钱人开跑车,她不喜欢出国去玩,她不喜欢风度翩翩的男生,可是她的老公就是这样一个她正好相反的择偶条件的对象。所以我想看她这样子,对人生真的是蛮有体会的,不要给自己任何限制,给自己多一点弹性,给自己多一点机会,也给别人多一点机会。不受限制的情况下就比较不会有压力,如果特别设定一个择偶条件,可能有一阵子找不到这样条件,就会灰心。不要让自己有这种灰心的机会,所以不要设条件。感情或者是缘份自然到了,面对它选择它这样更好。

  主持人:你的状态是张爱玲的那句话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大S:她讲这句话非常精简,我刚才讲那么多就是这句话的意思。

  主持人:你也在等那个时间等那个人,同时忙自己的工作。

  大S:并没有特别在等,人生对于我来讲就是过关斩将,有什么事情来了我就去面对它。

  主持人:你对很多网友包括很多粉丝来说也是这样的一个态度?

  大S:对于网友?

  主持人:他们特别关心你的感情事情,你需要跟他们说的就是随性?

  大S:随缘。我不会刻意强求,会诚实面对自己,认真面对所有的事情,不管是感情还是工作。我谢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不用为我担心,我会很认真面对一切,我也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接下来人生不管发生的任何事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D小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