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林申奥运击剑短片运筹帷幄 五剑绝杀“白展堂”

  1月14日一大早,“麻辣小生”林申就应邀驱车前往北京郊区某击剑馆,和沙溢、赵琳、乔振宇等一起参加了明星奥运击剑项目的短片录制工作。这是前不久刚刚结束了电视电影《不敢说爱你》在秦皇岛的拍摄工作后,林申回到北京参加的首个活动,虽然感冒还没有康复,不过对于参与奥运击剑短片的拍摄,林申却显得兴致勃勃。

林申
林申

  【林申低调反常 静观其变or运筹帷幄?】

  或许是刚刚经历了一场重感冒的缘故,来到击剑训练馆的林申,相较于平时的活泼与健谈,显得有些“反常”:和大家兴奋的状态不同,林申只是和大家打了招呼以后,就安静地坐在一边等待教练的安排。

  换好击剑服后的林申言语不多,整装待发、握剑在手的他英气勃发,在场边做着各种热身动作。

  在专业击剑教练教授大家动作的过程中,林申认真地听,安静地自己揣摩各种动作,偶尔和同伴交流几句动作要领。

姿势不到位时,林申虚心地接受教练的指导;大家休息聊天的时候,林申却在一旁对着橡胶剑靶练习刺剑。

  种种“反常”迹象,让包括现场导演在内的工作人员们,对林申待会儿的两人比赛充满了好奇。

  【游戏中释放快乐 对抗中体现团队合作】

  集中训练以后,教练安排了大家一些诸如刺气球、接力跑等训练游戏,在游戏中林申逐渐显露出了活泼本性,“麻辣小生”又释放出了自己的活力。

  在刺气球的游戏中,虽然教练没有教挥剑的动作,不过林申之前静静的观察这下派上了用场,他机智地模仿起了教练,一挥剑三个气球同时破裂,赢得同组队员阵阵掌声。

  在分组对抗中,林申和队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起为参加比赛的女队员一起加油喝彩,还主动协助队友戴上穿戴比较复杂的击剑头盔,显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林申以退为进诱敌 五剑绝杀“白展堂”】

  经过了一系列的训练以后,拍摄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两人互刺的对抗比拼,“麻辣小生”林申和“白展堂”沙溢成为了对手。

  在第一局的三剑比拼中,林申并不急于进攻,只是以防御为主,显得比较被动,终以三比零输了第一局,但林申也只是轻松地笑笑,这反而让大家对他的实力产生了神秘感。

  而在稍后的五剑终极对抗中,林申终于显示出“麻辣”本色,技惊四座,攻防兼备的配合,手腕动作的灵活运用,两人比拼得相当激烈,每一次得分都让队友和工作人员爆发出阵阵喝彩。

  最终,林申以漂亮的五剑绝杀,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大侠“白展堂”也只能甘拜下风了。事后林申和沙溢也为这场过瘾的比拼,开心地握手交流。

  拍摄结束后,林申流畅的击剑动作让大家感到似曾相识,原来早在热播电视剧《荣归》里,林申和徐菁遥共同演绎的那场经典的“一剑定情”的戏中,饰演李明捷的林申就曾小露身手。谈到刚才精彩的五剑比拼,教练开心地拍着林申的肩膀说:“一看就知道你是练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展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