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明星慈善日益盛行 刘园园看待慈善本义

  提起慈善,许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明星慈善。尤其是今年的慈善风刮的一塌糊涂,看着那么多明星义无反顾的投奔慈善事业,已经有点不能很明白的分清楚这些明星做慈善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近日,有媒体采访到了正在参加慈善活动的刘园园,了解到刘园园眼中的明星慈善。

刘园园
刘园园

  近日,刘园园来到北京海淀打工子弟学校,冒着寒风,带去了给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学习物品。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当刘园园看到这些孩子们欢迎她到来的热情,刘园园说她的心是暖的。“虽然这些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比较艰苦,但是他们克服这些学习上的种种困难,努力学习,这是最让她感动的地方,这也是最值得她做的地方。”

  当刘园园被问及如何看待明星慈善的,刘园园认为,作为一个人来说,他们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但对于工作来说,毕竟是受人关注的,所以作为名人来说,首先是要起到榜样作用,不该为了出名或者是获得什么经济利益而作秀慈善活动。

当然,慈善活动想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明星无疑是最引人入胜的。

  刘园园也透露了自己的苦衷,“这年头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这点可以理解,毕竟明星和普通人不一样,身上披有太多的光环,但在炒作日益风行时,不管明星们做什么事情,都会被误解为有炒作的嫌疑,很多明星积极投身慈善,也许是诚心出发,但还是逃脱不了外界质疑的声音。”

  的确,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娱乐圈,当我们试图探索原始的同情心时,明星的慈善到底是什么?是事业?是社交?还是做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