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徐筠: 做孕妇改变了我的生活

  近日,徐筠正在广东东莞拍摄电视连续剧《天可怜见》,作为女一号出演时尚化妆师李子晴。在剧中,她继《逐日英雄》后再次跨龄出演孕妇。此次徐筠因为扮孕妇,还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改变。

徐筠
徐筠

  之前饰演李子晴(徐筠饰)的奶奶的角色,由于种种原因,连续换过三个演员,因为剧中李子晴(徐筠饰)和奶奶的对手戏颇多,所以每次换“奶奶”角色,徐筠都要重新与对方搭戏,而且由于剧中的奶奶对李子晴的态度很恶劣,甚至是百般刁难,李子晴的内心感到压抑并且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徐筠在演到与剧中奶奶的戏时非常投入,情感消耗很大,因为连续三次更换饰演奶奶的演员,徐筠可谓重复劳动,身心倍感疲惫。但是后来徐筠笑称自己是苦尽甘来——因为她所饰演的李子晴因为怀孕,奶奶对她的态度进行了大改变,对她是百般疼爱,关怀备至。

徐筠笑说:原来做孕妇有这么多优待,看来做孕妇挺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子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