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幂《上书房》里“甘为他人做嫁衣”

  生活中的杨幂是个活泼直爽的北京丫头,可是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上书房》中,杨幂却成了稳重高贵的富察家小姐敦儿,也是未来乾隆的孝贤皇后。吸引很多观众注意的是,敦儿绣得一手漂亮的针线活,平日里也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但却对世情洞如观火,非常明白事理。知书达理的敦儿,在现阶段的剧情中,为成全自己心爱的四阿哥(袁弘饰),不惜“为他人做嫁衣”,屡次充当四阿哥与慧如的“红娘”。

敦儿做针线活
敦儿做针线活

  熟悉《上书房》的观众不难发现,每次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四阿哥、慧如、熹贵妃等人都会第一时间找敦儿来求助。敦儿聪慧明理、冷静理智,并且处处为别人着想,对四阿哥的感情也是从来不求回报,她所做的一切都会从四阿哥的角度出发……

  演绎如此一个大家闺秀,对生活中洒脱豪气的杨幂而言是一种颠覆,也是对以往角色的一种超越。影迷显然对杨幂这次的表演颇为满意,更有甚者被杨幂饰演的敦儿深深打动,竟然不约而同为杨幂饰演的敦儿叫起苦来:“我的‘傻’‘大姑’(大姑是对女子的尊称,剧中众人都称敦儿为‘大姑’),你啥时候为自己想想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