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版《霍元甲》热播 郑伊健回应“三角恋”争议

  26年前,一部《霍元甲》曾经轰动一时,万人空巷。如今,由“古惑仔兄弟”郑伊健陈小春主演的新《霍元甲》正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热播。尽管收视不错,但还是有部分观众将其与旧版的来做比较,对此,该剧男主角郑伊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观众用全新的眼光来看待新剧,“我已经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了”。

  戏不够,感情凑?

  旧版《霍元甲》只有20集,故事情节与人物关系设置十分简单,新版《霍元甲》共36集,从霍元甲少年时期开始,详细讲述了他拜师习武、收徒擂台、建武馆以及与两个女人的感情生活。观众对新版最大的争议集中在霍元甲和原配夫人王云、红颜知己赵倩男的“三角恋”上,因为在旧版中霍元甲与原配夫人的戏并不多。对此,男主角郑伊健认为:“一部戏里应该有矛盾、有冲突,通过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更能体现出霍元甲侠骨柔情的一面。”

  郑伊健希望观众不要将新旧两部电视剧拿来比较,“这是在不同的年代拍摄出来的电视剧,演员不一样,拍出来的效果肯定也不一样,希望大家用全新的眼光去看待它。”对于自己在《霍元甲》中的表现,他信心十足地说:“我已经把最好的拿出来了。”

  太危险,自己上!

  除了剧情上的争议外,观众普遍被新版《霍元甲》中大气磅礴的气势所震撼。不过这也让演职人员付出了相当大的心血。据悉,新版《霍元甲》的拍摄穿越了大半个中国,剧组曾在山西黄河壶口瀑布、甘肃天漠沙漠、江苏太湖、北京金山岭长城等地取景,才有了诸多壮观场面。

  谈到一年多前跋山涉水地拍摄这些外景,郑伊健感叹这是他出道以来最辛苦和最危险的一部戏。“我的第一场戏就是要站在在黄河壶口瀑布边拍一些练武的镜头,危险系数极高,站在瀑布边上看,很壮观也很恐怖,因为地上都是水,一不小心就会滑下去被水冲走,刚开始拍的时候心里特别害怕。”

  至于为何不让替身上场,郑伊健强调:“剧组找我演霍元甲,我当然要在各方面都做得好一些。”最初的惊险让郑伊健有了心理准备,后来再遇到类似的危险情况,他也见怪不怪了,“既然接了,我就希望争取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元甲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