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最新发展 > 追踪报道

大S独家回应:“ 我妈可以代表我说任何话”

  主持人:你经纪人会不会很头疼?

  大S:经纪人不头疼,可能有些问题经纪人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工作跟私生活分得很清楚,所以可能很多私底下的事情经纪人根本不知道。徐妈妈对我们的生活完全了解,她会站在保护我们的立场对媒体友善的立场做一些无伤大雅的发言,其实也蛮好的。

希望大S永远保持这种纯真的爱情
希望大S永远保持这种纯真的爱情

  主持人:就像看电影希望有一个大团圆的结局,如果你工作好的话大家特别放心,也希望你的另一方面也美满,现在的择偶条件这么多年有没有改变过?

  大S:现在完全不去想择偶条件了,因为我看小S她说绝对不像开一个有钱人开跑车,她不喜欢出国去玩,她不喜欢风度翩翩的男生,可是她的老公就是这样一个她正好相反的择偶条件的对象。所以我想看她这样子,对人生真的是蛮有体会的,不要给自己任何限制,给自己多一点弹性,给自己多一点机会,也给别人多一点机会。不受限制的情况下就比较不会有压力,如果特别设定一个择偶条件,可能有一阵子找不到这样条件,就会灰心。不要让自己有这种灰心的机会,所以不要设条件。感情或者是缘份自然到了,面对它选择它这样更好。

  主持人:你的状态是张爱玲的那句话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大S:她讲这句话非常精简,我刚才讲那么多就是这句话的意思。

  主持人:你也在等那个时间等那个人,同时忙自己的工作。

  大S:并没有特别在等,人生对于我来讲就是过关斩将,有什么事情来了我就去面对它。

  主持人:你对很多网友包括很多粉丝来说也是这样的一个态度?

  大S:对于网友?

  主持人:他们特别关心你的感情事情,你需要跟他们说的就是随性?

  大S:随缘。我不会刻意强求,会诚实面对自己,认真面对所有的事情,不管是感情还是工作。我谢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不用为我担心,我会很认真面对一切,我也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接下来人生不管发生的任何事情。

  主持人:我们看到很多港台艺人有一个人生阶段比如去美国或者欧洲不是游历而是游学,像阿雅或者阿妹那样,你有没有这样?

  大S:几年前我跟妹妹和范晓萱我们三个人留学英国一个月读语言学校,我们去学校上了三天课之后就去了观光经典游玩,去希腊餐厅喝酒,那时候刚刚满21岁可以喝酒的年纪,又不会喝酒,第三天就喝挂了,三个人吐得乱七八糟,就再也没有去学校,整天去玩。在伦敦玩了一个月,可能当时就变得比较敢讲英文,可能观光胆子比较大,现在没学到什么东西,但是那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现在我真的希望趁我现在智力没有减退到太严重的程度,再有机会去英国好好学英文,甚至去日本好好学日文。

  主持人:你很喜欢英国吗?

  大S:对,我最喜欢阴天,我喜欢潮湿。人家说英国伦敦的天气是很阴冷潮湿的,可是我最喜欢那样的天气,因为潮湿比较好保养,干燥反而不好保养。阴天紫外线比较若不太需要防晒,所以伦敦的天气我真的很喜欢,还有伦敦人的气质,他们是很民主很开明的,他们平常走在路上不会来侵犯你或者打扰你。当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总是非常热情跟尽全力帮助你,我非常喜欢这种生活态度。

  主持人:你上次和小S和范晓萱去姐妹同游,如果去的话面临自己要面对所有的事情,包括买菜做饭这样的事情有问题吗?

  大S:如果说我真的再去英国留学的话我会选择住大饭店,还可以找人来按摩。因为重点是放在学习语言上面,生活上面比如买菜那些当然游乐区在,但是买菜那些我在台北就可以做了,不需要再特别拉到那边做这件事情。专心学习,其它的时间多认识这个城市,多去玩玩走走,我不想去一个城市花很多时间在买菜跟打扫方面,那有点浪费时间。

  主持人:如果真的只是在一个课堂上面也不存在一个心态的调整,你现在每天通告这么满的状态,突然有一天变成学生,周围是各种肤色的人,说着都是英语但是几乎听不懂的英语,那时候你的心态会调整过来吗?

  大S:当时我们一进到那个课堂就紧张,上课对于我来说是人生最恐惧的事情,尤其坐在教室里面比我做任何工作都紧张,尤其拿到课本跟考卷一样的东西,我会紧张到发抖。对于来说是一个更大的挑战,我想把东西学好,可是怕进入课堂,很怕严肃的气氛。如果面对各个不同的人种南腔北调方面我应该是可以适应的,反倒是教室那种严肃的气氛我反而不太适应。

  主持人:我们刚才讲的是假设,你给自己设定两年或者五年有一个什么样的计划吗?

  大S:你说工作上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