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最新发展 > 追踪报道

大S独家回应:“ 我妈可以代表我说任何话”

  主持人:在家里面主导的角色是谁在扮演?

  大S:官方说法是我,可是实际操作是我妈。

  主持人:妈妈是一个幕後高参是吗?

  大S:我妈妈是完全掌握我们家所有的动脉。

  主持人:家里三个女儿,另外两个女儿都已经是这样一个状态了,你有没有一点着急?尤其在妹妹的压力下。

  大S:一点都没有,尤其我看我姐姐妹妹结婚之后,我反而觉得我是一个不适合婚姻的人。因为她们结婚经营婚姻关系、教育小孩,还有怎么样跟公婆相处等等真的要很高的智慧。我自己对于工作是可以掌握的,我可以完全按照我的速度,可是如果说要牵扯到这么多人经营一个家庭,我没有那个智慧还不到那个能力可以做这件事情。我看她们婚姻算是经营得很成功,我相对认清自己好像不太适合走入婚姻。

大S的心情似乎还不错
大S的心情似乎还不错

  主持人:所以你一方面看到幸福的同时也看到她们幸福背后需要付出的代价,可能需要更多去经营这份感情。

  大S:对,要有很高的智慧,我说不出来,她们要包容很多,要看到很多我们平常单身时看不到的事情。处理很多我们谈恋爱时不会想象会发生的事情,可是她们因为要很和谐地处理这些事情,对于我来讲可能有困难。

  主持人:所以相比较婚姻来说你更喜欢谈恋爱?

  大S:对。

  主持人:你在恋爱当中扮演什么类型的女朋友呢?

  大S:我是一个非常人道主义者,不管是朋友或者是情人,我一定是非常尊重跟百分之百支持对方的任何行为跟想法,很民主。通常我追求的感情生活是两个人是很平等的很和谐的,很平静的,我不喜欢那种太轰轰烈烈的今天大吵一架出门走,追到路上抓回来抱,那种偶像剧我很爱演,可是我现实生活不喜欢有那样的恋情。我喜欢的恋情是很平静的,两个人是很和谐的。

  主持人:所以在工作上是龙卷风,在感情上是春风佛面的。

  大S:可以这么说。

  主持人:很多人关心你工作的同时会关心你的情感态度。

  大S:对,大家很关心我的感情,我谢谢大家,对于你们来说是八卦,也不至于这么关心,但是自己的生活让大家变成茶余饭后的话题休闲椅下我倒是不介意。

  主持人:大家关心你最近在忙什么,是不是写书录歌,除了电视节目之外还有什么样的事情同时做着?

  大S:我现在其实在拍香港的一部电影,因为很多人最近在我的部落个上面说我很懒,都不见了,最近除了忙代言之外就是忙拍戏。大家知道拍戏像练功一样,你在练的时候人家看不见,你出来宣传的时候大家才知道你不见的时候在拍戏。在拍戏,谈接下来的戏,看剧本,为2008年的工作现在在计划和选择。

  主持人:其实部落格完成这样一个功能,及时跟大家保持密切的交流。在我们开始录影之前,你在搜狐建了一个VIP的部落格,发了一段视频,穿了跆拳道的衣服。

  大S:不是,就是酒店的浴袍。感觉比较狠,心跆拳道。应该练的话可以到黑代的。

  主持人:怎么想到穿浴袍?

  大S:当时我们拍发布会现场,我们那时候在上海拍摄,上海那天四五度,我们在棚里面没有暖气,他们就说部落格希望不要这么正经的感觉,希望是轻松自然一点。我一喊卡不拍的时候就穿浴袍,他们说你穿这样好了,感觉跟大家距离近一点,所以我穿着浴袍就上了。

  主持人:有一点私密性,我们早上拿到数字你的那一段视频数字点击率达到30万了,有多少人在内地非常关心你。

  大S:谢谢大家,真的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