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周星驰否认借《长江七号》转型 希冀温情带票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江七号》海报

  搜狐娱乐讯:周星驰执导的《长江七号》,将于贺岁档上映,1月14日,星爷带着干女儿徐娇及小演员黄蕾,还有林子聪、李尚正、冯勉恒等一同出席记者会,唯独不见女主角张雨绮。

  星爷觉得拍小朋友与动物的题材最有难度,不过他这次拍得很开心,因他发掘了天才童星徐娇,他觉得跟小朋友工作很提神。徐娇就撒娇说,因拍摄时间长,所以她觉得很辛苦,但很多谢星爷给她机会。见星驰全程对徐娇照周到,很爱护对方,问他也何时才生个小孩﹖他愕然表示,没有想过。谈及星妈指他已跟于文凤分手?星爷表示没有看这段报道,所以不知道。

  有玄学家批他的电影若是以温情作卖点,票房会不理想的,对此星爷说,希望成绩可以便得了,其实他不是想转型,《长》片中依然有搞笑成份及其它元素,总之市面上没有人去做,他便有兴趣去拍,因为他想有突破,温情做得好,威力会很大,他自问一向不看相的,而横扫全球的十大最卖座电影都是与家庭和温情的题材有关。

  有指《长江七号》与《父子》相似,星爷坦言不相同。星爷强调《长》片是他近年拍得最开心和顺利的一部戏,没想到跟小朋友合作可以这么开心,并大赞天才童星徐娇有特强理解力,不少人问他拍《长》制作费多少,他直言最贵的就是徐娇,大赞她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童星。

  
(责任编辑:寂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