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胞弟康复心情靓绝 黎姿大手笔疯狂购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黎姿胞弟黎婴自去年5月发生严重车祸后,先后经历了大小逾十次手术,但情况一直反复,爱弟的黎姿为此担心至无心工作。不过,近数月来黎婴奇迹地康复起来,除了恢复意识,还可以进食。半个月前黎姿还主动向媒体报喜,表示弟弟已经由玛丽转到复康院继续治疗,康复进展还非常乐观。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黎姿日前便单拖到名店疯狂扫货,除为自己添新装外,也为出席好友蔡少芬婚礼之用,购物后见到记者还不停挥手甜笑,心情靓绝。

  黎姿跟黎婴一向姐弟情深,胞弟出事当然不好受,甚至因经常请假探病令拍剧进度受阻,引致怨声载道,黑暗的日子过足大半年。直至去年12月27日,黎姿以姐妹身份出席好友蔡加敏(玩具大王蔡志明女儿)的婚礼,新娘刻意将花球抛向黎姿身上,接过花球的她展现久违半年的甜爆笑容,可见当时黎婴的康复程度已令家人非常满意

  上星期三中午,黎姿与父母一起到复康院探黎婴并逗留了两个多小时才离开,而黎姿离开时面对记者的追访,依然笑容满面,被问到细佬的情况,她全程笑容满面并只说了一句:“多谢关心!”跟之前愁眉苦脸的表情相距甚远。

  爱弟康复中加上好友蔡少芬结婚,低调了一段日子的黎姿终于出山,日前便趁弟弟做物理治疗期间,抽空到IFC内的至爱名店购物,只见她看上就买毫不犹豫,好像已很久没有Shopping似的,心情大靓的她由离开店铺到上电梯期间仍不断甜笑挥手跟记者打招呼,那份发自内心的喜悦连相隔数间店铺的记者也能感受得到。之后黎姿还到Shu Uemura购买化妆品,更因为试化妆品试得太难受而要求坐低些,恨扮靓的心实在非常明显。

  据知,黎姿每日都会到复康院探望黎婴,还会亲自喂他喝汤,加上要放较多时间处理弟弟的皮肤中心生意,所以黎姿已向公司请了一年假,毕竟弟弟每月住复康院便要花费近十万元,所以请假期间虽然不会接剧,但仍会继续做代言人和拍广告的工作努力赚钱。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