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剧照海报

图:动作史诗大片《江山美人》海报 - 三人行

图:动作史诗大片《江山美人》海报 - 三人行

  由香港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香港天下影画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过亿元的动作史诗大片《江山美人》五款人物海报曝光,电影四位主角陈慧琳、黎明、甄子丹及郭晓冬均穿上紫金盔甲,目光如炬,尽显皇者气派,为电影宣传打响头炮,让观众感受到此片的强劲气势。据悉《江山美人》暂定于明年初于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

  这次海报设计由《满城尽带黄金甲》及《如果爱》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奚仲文,以及朱祖儿联合制作,由奚仲文及吴里璐负责造型设计,单单造型设计就用上了一年时间。

《江山美人》全片制作了过千套盔甲,全由人手一针一线缝制而成,而为制作海报上四位主角的紫金盔甲便用上了两个月时间,本片创作及美术总监奚仲文表示 : 「这批服装都是没有朝代参照的,目的是让观众有多些想象空间。」而为了赶制这批英文版海报,香港著名摄影师Sam Wong不惜远赴北京为众主角拍摄造型照。

  陈慧琳对戏中盔甲非常欣赏 : “这套盔甲是度身订造的,非常合身,就算拍打戏亦可自由活动;而且我觉得这套盔甲是很时尚,很“潮爆”(fashionable)的,你看看它的腰带部份,不正是今年最流行的粗腰带服饰吗?”

  由于紫金盔甲制作精美,四位主角陈慧琳、黎明、甄子丹及郭晓冬都争相待电影拍完后将自己所穿的盔甲收藏,连导演程小东对这批盔甲也爱不惜手,说要收藏皇帝所穿的一套,可是监制锺珍下了禁令,在明天《江山美人》上映宣传时,要用这批盔甲做道具展览,在此之前谁也不准动,一切私人收藏事宜都要有待展览过后才可落实!

  《江山美人》由曾志伟、李国兴、于冬任出品人,曾为《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及《投名状》动作场面操刀的程小东执导及兼任动作导演,《十面埋伏》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赵小丁担任摄影指导。另据保利博纳老总于冬透露:,《江山美人》稍后将有首款预告片在AFM上强势登场。这次单单从宣传海报的数量与质素,《江山美人》已尽显国际级大片格,而其他大型宣传攻势相信亦陆续有来。相信此片无论是制作场面或是主角的演技较量必定不会教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程小东 | 黎明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