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奖新老主席相聚《画皮》寒冬众星洗“桑拿”

  晨报讯(记者 许萍)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新主席陈嘉上导戏,老主席文隽探班,这一幕就发生在电影《画皮》的拍摄现场。

  探班金像奖新老主席相聚片场

  汇集了周迅、赵薇、孙俪、甄子丹、陈坤,投资1500万美金的电影《画皮》,开机以来一直颇受关注,不但吸引了诸多媒体、粉丝们的眼球,连前任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也在一天内探了两次班。

  一位是前任香港金像奖主席,一位是刚登主席宝座的“新贵”,文隽与陈嘉上这两位香港电影大人物不仅是多年的朋友,还是合作伙伴。12日14时左右,文隽身穿惹眼的绿色羽绒服悄无声息地来到《画皮》的拍摄现场。

  文隽表示:“我对东方新魔幻艺术影片十分感兴趣,特别是像《画皮》这样题材的电影。”他还大赞电影有亮点,“这部电影无论是从剧本,还是造型、美术、武打动作等方面都有很多新的亮点,演员们的表演也很到位,故事的全新编写相当精彩,是一部很期待的电影。”

  对文隽的大力赞扬,导演陈嘉上表示:“既然是改编自传统名著《聊斋志异》,这部电影的风格一定带有魔幻的风格,而这种风格可能近似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但更充满东方神韵,绝对会是风情别致。”

  拍戏寒冬众星齐洗“桑拿”

  按照传统的说法,三九天是一年中最冷的时段。可是就在三九天里,《画皮》的各位明星们却遭遇到一场意外的高温“袭击”,集体洗了次“桑拿浴”。

  三九第二天中午,戏份集中在胭脂水粉店内,是甄子丹、孙俪、赵薇和陈坤的群戏。虽然室外阳光明媚,光线充足,可是室内光线还是不足,于是三只强功率的补光灯一齐打开,由灯散发出的热量迅速蔓延,加上狭窄的室内空间里10多名演员和近20名工作人员,室内的温度一下子蹿到了近30度,工作人员热了可以脱衣服,演员们却很惨,他们穿着冬装,每位演员里里外外穿了起码有六层以上,因为拍摄需要又不能脱衣服。一条戏刚过,助理们赶快上前,一边用吸油纸帮助演员吸掉因出汗脸部渗出的油脂,一边递上茶水,然后化妆师及时上前补妆。周迅是这场戏的绝对主角,虽然很热,但她并没有离开自己的位置,只是坐下来休息时小声地说:“好热哦,我里面的衣服都湿了。”工作人员赶忙拿来一台小电扇对着她吹,赵薇在旁边也热得够戗,就把电扇设置成“摇头”,可甄子丹和孙俪还是没有电扇。这场戏从13时一直拍到17时,演员们可谓是集体洗了次长达4小时的“桑拿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