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引来“魔岩三杰”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第一轮演出成功之后,在贺岁档把舞台搬到人艺小剧场,掀起第二轮的演出热潮。与第一轮演出明显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次的演员团队可谓是真正的明星阵容。

给《向上走、向下走》留言

视频直播地址【搜狐娱乐播报】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直播间聊天

众明星“向上走”齐聚小剧场 

七大看点解密七大疑团

 

精彩的东西总是不能错过,好的品牌也在乎口口相传。近日,一部名为《向上走向下走》的小剧场话剧就以其独特的魅力走进了大众的视线,也引来圈内众多明星的关注。第二轮演出刚刚开始不久,就有很多明星提前预约,将观看这部话剧加入了自己近期的行程计划,15号的人艺小剧场将星光熠熠。

 

魔岩三杰——将再度合作?

 

    由于在首轮演出中的火热效应和良好口碑,作为内地摇滚界的重量级人物魔岩三杰,也关注到了这部小剧场话剧,自从上次在鄂尔多斯草原摇滚音乐节聚首后,便埋头于自己音乐的魔岩三杰,鲜有在公众场合共同露面。此次,三人将在小剧场再度聚首,更有媒体猜测,三人是否有意再度合作?

 

翁虹要携手老公演话剧?

 

    话剧对于从影近20年的翁虹来说并不陌生,06年她还首次登上内地舞台,出演了由著名制作人白永成的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并因在剧中‘艾比’一角的出色表演,掀起了一股“翁虹热”。如今,已是明星妈妈的翁虹,除了在家照顾宝宝、偶尔出席活动之外,对于话剧一直情有独钟。今天晚上,翁虹将携老公亲临人艺小剧场,为这样一部由80后的年轻人创作的先锋话剧捧场。

 

马天宇要拍戏?

 

    目前正在电影学院学习表演的马天宇,特别希望能尽快出演一部影视剧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而他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多看,多练,给自己积累更多的舞台经验。听闻有这样一部精品话剧正在上演,当然要专程过来请教一番。期望在这些年轻演员身上学到个一招半式,以在自己以后的表演舞台灵活运用。

 

后舍男生要解散?

 

    说起这两个男生,那可是搞怪的高手。其花样百出的怪异表情和经典的双黄对唱都曾在网络上风靡一时。目前两个人也走到现实中,正真开始发挥自己在唱歌,表演方面的天赋。而近一段时间由于大个韦炜腰伤在身,都是小个子黄艺馨一个人出席活动,于是有媒体猜测他们即将解散,为了立证铁哥们情义,这次韦炜也将专门从广州赶过来和黄艺馨一起为话剧捧场。

 

快男组合要转变舞台?

 

    由马雪阳、李茂、刘洲成、高炜、张远组成的快男组合,现在在韩国秘密训练当中,一直未曾正式在内地媒体曝光,这趟回来北京也没有出席任何其他活动,听闻该话剧是近年小剧场话剧的先锋之作,很想在再度赴韩训练之前赶来看看。作为一个偶像团体,相信他们也并不仅仅满足在唱歌方面的成绩,据说,在唱片相对稳定后,他们就会考虑往戏剧或影视方面发展。这次,五个人为了给话剧捧场,特意调整了回韩时间,他们希望将在韩国的学习内容和舞蹈动作能融入到现代戏剧的演出中。

 

 

“郭芙蓉”姚晨要找接班人?

 

    因《武林外传》的成功出演而迅速跃升为内地一线女星的姚晨在塑造了“郭芙蓉”这一经典角色之后,又相继接拍了《大电影1》《大电影2》和《命运呼叫转移》等作品,虽然观众越来越喜爱她的“喜剧”形象,但对姚晨本人,“喜剧”也成了她想要突破的一个壁垒。在新年里她想多接拍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拓宽一下人物塑造的范围,但是面对众多导演“喜剧”角色的邀约,姚晨想说拒绝也很为难。但据了解,姚晨一直非常欣赏莎莎在主持中显露出的表演天分,觉得她非常有“喜剧”细胞。所以这次话剧的演出特来捧场,也希望能够推荐给一些合作过的导演。如果莎莎真的能成为“郭芙蓉”的接班人,那舞台上岂不是又多了很多笑声?

 

《士兵突击》为“老白”集体追爱?

 

    听说“老白”在剧中担纲男一号,并有两场感情戏。《士兵突击》里的好哥们儿全都来了劲,为了给一向懦弱、怕事的老白打气,让他在舞台上勇敢的表达出自己的爱意。《士兵突击》弟兄陈思成、邢佳栋、刘天佐、范雷等都将特地前来捧场。他们还将现场传授老白自己独到的追爱经验,让老白在面对两个性格各异的女孩时,亮出自己的绝招。相信当晚又是《士兵突击》的一次豪情聚会。

 

        1月15日19点搜狐娱乐3小时直播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第二轮演出明星专场及见面会。届时,网友不但可以回顾第一轮演出时演员的精彩表演,还可以与本次演出的主创人员充分交流。届时,更有姜昕、唐朝老五、谢天笑、主持人李霞、英壮、文章、贾乃亮、曹曦文等明星也将出席15号晚话剧的明星场活动,与主创和观众们一起为《向上走、向下走》喝彩。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