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长江7号》举行发布会 星爷要齐收眼泪和票房

  本报讯 “这是一部世界上最难搞的电影,因为主角是小朋友加狗。”昨日,蛰伏三年之久的喜剧之王周星驰出席在香港举行的《长江7号》新闻发布会时说,“不过好在我遇到一帮天才。”一旁的主演徐娇、林子聪、黄蕾、姚文雪等人被导演如此夸奖,都笑成一片。

  昨日以牛仔裤、红毛衣亮相的星爷表示,票房成功的电影才是好电影,温情片必须让人掉泪,足见他期待《长江7号》同时收获票房与观众泪水。“《E.T.》对我的启发非常大,这样的家庭电影从商业角度来说,从来就是威力最大的。”

  《长江7号》拍了三年,让不少影迷望眼欲穿。据悉,星爷为了精益求精,后期制作一改再改,也有传因此导致该片投资达到一个天文数字,“都说是天文数字了,当然很大很大,大概是宇宙级的吧!”星爷昨日仍然不肯讲出具体数字。

  ■星爷访谈

  “好电影的标准:卖钱!”

  记者:第一次演父亲,而你从小是跟母亲长大,你怎么看待父子感情以及准备这个角色?

  周星驰:我做过很多调查,也参考过一些讲述父子情的电影,加上自己的想像。我从小不是跟爸爸一起长大,分开很久,所以有一点陌生,但不是大问题。

  记者:拍这样一部科幻温情电影,你觉得观众会接受你的转变吗?

  周星驰:我也真的不太肯定。娇娇你说呢?

  徐娇:我觉得大家会很喜欢,因为有科幻又有温情,比较贴近人们的生活。

  周星驰:(点头)个人看法与娇娇的一样。因为自己没有拍过温情电影。以往拍打打杀杀、疯狂搞笑,这次试试温情,再加上其他元素,如果做得好就会更好看。

  记者:你觉得温情是什么?

  周星驰:具体来说就是让人哭。看这样一个喜剧,看得开心,又会哭,我一直想做到这个效果,会很有吸引力。

  记者:其实大家都喜欢看你搞笑,但现在你的表演越来越少,把表演工作交给了别人,比如徐娇和外星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

  周星驰:演员工作和导演工作是有冲突的。我只当演员那会儿,很简单,演好戏就可以。但是要当导演、把电影拍好,哇,要花很多时间专注。坦白说,我当导演的兴趣更大。

  记者:《长江7号》拍了三年,会不会太长?

  周星驰:其实不用这么久,我有两年因为懒浪费了(笑)。假如认真的话,一年拍一部电影才是合理的。

  记者:你觉得好电影的标准是什么?

  周星驰:卖钱。这个标准是一个庸俗的标准吧,但我觉得成功不成功只能用这个来形容,当然,不卖票不进戏院的电影是另外一件事。

  记者:对于票房有什么期待或者压力?

  周星驰:当然有压力。所以我要工作人员把海报上的“破纪录”几个字删掉了,不好破的。每次都破纪录不可能的。我只是期待票房会好一点。这次破不了,还有下一次。

  ■内幕揭秘

  反串不是刻意,老师狠挖鼻孔

  选女孩子反串:实属巧合

  昨日亮相的小女孩徐娇、黄蕾、姚文雪居然在电影中都是反串男生,让人吃惊。谈及此,星爷表示,并没有什么“反串情结”,而是在挑选演员的过程中,凑巧出现这样的戏剧性场面。“我不是刻意找女生反串,但是找到徐娇时,我发现她就是我想找的,而她的角色在剧本里就是一个男生。”徐娇昨天的表现落落大方,“拍这部戏有辛苦也有快乐。”在她眼中星爷是个合格的“老爸”。

  “肥仔聪”:星爷是开飞机的人

  “星爷更苍老了,不过更有成熟的味道。”与星爷有多次合作的林子聪此次饰演一个工头,他表示,作为导演的星爷像是“开飞机的人”,“他要照顾的不光是飞机,更要照顾飞机上的所有人。”对于星爷演出风格的转变,肥仔聪觉得很正常,“喜剧是最难演的,星爷能演得那么经典。其实他可以演很多类型的角色,这次是真的展示演技。”他透露,星爷拍戏可以为两句对白磨一天时间。

  反派:挖鼻孔挖出特色

  李尚正、冯勉恒将在影片里充当“绿叶”,这次两人都饰演反派老师角色,“我不敢问他是不是真的对‘四眼仔’有偏见。”冯勉恒说。初登银幕的李尚正表示他将奉献“挖鼻孔”一幕,“用食指挖,用心地挖,会很有特色。导演已经把挖鼻孔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挖鼻孔会彻底摧毁一个人的社会地位和身份。”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