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错爱》首周末票房突破六百万

  

  北京青年报讯 香港彭氏兄弟导演的《错爱》自1月8日在内地公映以来,截至1月13日,《错爱》内地首周末票房已突破600万。《错爱》由余文乐、邓丽欣、俞融蓉主演,讲述两女一男之间的爱欲情仇,极尽惊悚。

彭氏兄弟此次在《错爱》中,不再一味炮制狂魔猛鬼,正常的人性情欲与生老病死也能使人间变为“鬼域”。影片不仅保留着恐怖灵异,还添加了惊悚悬疑色彩,开始更加注重探求人物心理层面的变化。但恐怖惊悚的调调并没有因此降低,反而显出另一层面残酷的真实。再加上斑驳幽暗的光影,错综复杂的剧情,与分不清是人是鬼的悬疑纠结,使得很多观众在观片过程中显得非常紧张。有业内人士预测,该片票房极有可能突破两千万大关,刷新国内上映的惊悚片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