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猫》中文演唱者 瞄上成都妹子张靓颖

  本报近日报道了音乐剧《猫》版权所有方——英国真正好集团欲在中国寻找《猫》剧主题曲《Memory(回忆)》中文演唱者的消息。记者昨日获悉,在候选歌手中,作为华语乐坛年轻一代歌手中的佼佼者,擅长英语歌的张靓颖被真正好集团看好。

张靓颖也表示,如果能够成为《Memory》的首位中文演唱者,将非常自豪。

  此番《猫》剧将在2月24日—3月2日在蓉连演8场,适逢《Memory》寻找中文版本代言人,不免让人对拼杀在一线的川籍歌手们浮想联翩,加之在最近一系列选秀及演唱赛事中,川军表现抢眼,占尽风头,无论“超女”“快男”抑或是“红歌会”“加油好男儿”,一个个来自四川的年轻偶像,踏上了未来巨星之路,如果能从他们当中选出一位,来演唱《Memory》的中文版本,绝对是好事。

  在包括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在内的新生代川籍歌手中,如今最被看好的是实力唱将张靓颖。张靓颖不仅擅长英文歌曲演绎,而且曾参与过《电影之歌》《茉莉花》等多台音乐剧的演出,无论形象气质还是嗓音技巧,加上最近一两年与国际音乐大师的合作,绝对是演唱《Memory》中文版的合适人选。

  记者昨日联系到张靓颖的唱片公司华谊音乐,负责宣传的李先生对此很感兴趣,表示将会第一时间将张靓颖的相关资料发到英国真正好的邮箱,他说:“张靓颖有不少出演音乐剧的经验,而且唱歌的感觉应该和《猫》很搭配。如果最终获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