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wins喜获米奇捧场 穿礼服拍MV娇俏可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Twins早前专门到迪斯尼乐园拍摄贺年歌曲《送猪型鼠》MV,一班乐园主角米奇及米妮老鼠等现身捧场,整年都在工作中度过的Twins见到“他们”自然笑不拢嘴,因为可以趁机轻松一下,还可以寓工作于娱乐。至于二人身上的服装,原来也是出自名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手笔,以米奇老鼠为灵感订做贺年礼服,一起与迪斯尼世界里的朋友玩个痛快。

  虽然拍摄过程十分紧凑,不过难得可以抽空购物的阿Sa及阿娇自然把握时间,在园内大搜精品,买给自己之余还送给家人,希望一系列的鼠年精品能为大家带来好运。迪斯尼今年刻意邀请本地班底创作这首主题贺岁歌,并邀金培达作曲及陈少琪填词,还有活力十足的Twins演绎。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