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驳张雨绮曝结局:新年流流怎么会死(图)

  

  《长江7号》昨日在港举行记者会,周星驰率领一班小童徐娇、黄蕾等,与其他演员林子聪等出席。女主角张雨绮在北京拍摄徐克新片,工作人员则谓她不舒服没到来。星仔在台上表示,这部戏带出开心讯息给大家,虽然有说跟小朋友拍戏难度最高,但今次很顺利,全靠这班天才童星帮手,他还笑说:“大家知我一路以来都锺意小朋友,跟他们一齐工作会较醒神。

  星仔表示,这部戏是他近年拍得最开心的一部戏,第一次演父亲角色,很多都只能靠想像,他坦言很少跟父亲见面。今次是电脑特技加温情,他早已预计到电脑特技较繁複,所以不介意,最初担心小朋友难教导,幸而找到徐娇这位理解能力特强的小朋友,他也要说自己好运,否则这部戏不知何时才能拍完。

  赞徐娇理解能力强

  有问到他这麽爱惜徐娇,是否对方有他小时候影子?他笑说有一点点相似,大家都是天才,始终天才都会得人锺意,以自己九岁时作比例,连说句话都不懂,在他眼中,徐娇不老积,还有童真,又有理解能力,比他小时候更好。不过被问到何时会生小朋友时,他表示尚未有计划。

  有堪与家预测,他这部戏卖温情,票房不会比他以前的无厘头笑片好。星仔举例说,全球史上十大卖座电影,温情片占大部分。他知道跟风拍戏会较隐阵,但他偏爱做别人不做的事情,这样他会较有兴趣,也有突破,例如拍《少林足球》,以前没有人试过,他拍完之后也没有人拍,只因为难拍。他指出温情片也有难度,拍小朋友和动物的戏都很困难,但若拍得好,威力会很大。

  拍戏以来最大投资

  星仔承认今部戏是他拍戏以来最大一次投资,特技加上自己的酬金都不便宜,他却笑指徐娇的身价最贵。对于有指他和徐娇有部分剧照似《父子》,又有说戏中的外星生物“长江7号”似“四眼鸡丁”。他肯定说两样都不相似,更谓戏中的狗不是四眼,大家只凭相片去看是不准确的,要看过戏才知道。最后被问到张雨绮早前透露他在戏中会死,他否认说:“新年流流又怎会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