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契女面前尽显慈父爱样 周星驰未打算生小孩(图)

  

   经年拍摄的《长江7号》安排今年贺岁档上画,集编、导、演于一身的周星驰昨日拖着契女徐娇及小演员黄蕾,并与林子聪、李尚正、冯勉恆等出席记者会,可是女主角张雨绮则缺席不见人。星爷台上发表感受指拍小朋友与动物的题材最有难度,但今次拍得很开心,因发掘到天才童星徐娇,让他觉得跟小朋友工作很「醒神」。

徐娇也回敬星爷指拍摄时间长感到好辛苦,不过跟老爸(星爷)和工作人员一起玩又很快乐,更感谢老爸给她这次机会。

  星爷与契女徐娇一同接受传媒访问时,经常微笑望着契女,一副慈父模样,即被问到何时才生个小孩?他没想会有这样一问,愕然地回应:“未有这样想过。”星妈都指出已跟于文凤分手?星爷表示没有看这段报道,他实在不知道。最近有玄学家批他的电影若是以温情作卖点,票房都不会理想?星爷只谓希望成绩可以啦,他也否认想转型,因《长》片中依然有搞笑成份及其它元素。他说:“我不会贸然去选材,只是市面上没有人去做,我就有兴趣去拍,我的确想有突破,其实温情做得好,威力就会很大,我本身是不看相的,但横顾全球十大最卖座的电影,都是与家庭和温情的题材有关。”

  星爷否认与《父子》相似

   有指《长江七号》类近《父子》,星爷否认指是不相同。又被张雨绮爆出他在戏中会死了收场?他继续否认说:“不会死哩,新年流流怎会死!”星爷是首次演父亲角色,而现实中他从小没见过父亲,是否趁此将父子关係投射到戏中?他只承认与父亲没常见面,却没解释跟父亲的关係。星爷强调《长》片是他近年拍得最开心和顺利的一部戏,最初他担心小朋友的理解能力,可是他幸运地遇上一个有特强理解力的小朋友,所以曾有不少人问他拍《长》製作费多少,他直言最贵的就是徐娇,因她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童星。当徐娇被问与星爷合作是否会很惊慌?她即卖口乖笑谓:“老爸和蔼可亲,很平易近人。”星爷也望着这个小乖乖,指她并不容易擦鞋的,是自己请了她吃多餐的关係。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