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被黑社会林家栋吸引 玉女刘心悠脸红心动(图)

  

   《大电影2》早前在内地一连展开了十多日宣传,刘心悠和林家栋一同出席了广州及深圳两站,席间二人被不少传媒大讚外表匹敌外,心悠被问到和家栋合作感受,心悠更脸红红,自爆被对方吸引:“第一次见家栋,感觉是,哗!真是好靓仔啊!”

   心悠印象中的林家栋,总是一身黑衫没有什么表情的黑社会造型,但当日在片场看到他官仔骨骨,不但被家栋外表吸引,心中更不其然哗了一声,心悠说:“家栋好厉害,他同一场戏,不论导演要拍几多次,他的走位、动作都是完全一样,连转个身都不会转多。

好劲!”至于家栋,问到他第一次见到心悠,感觉却原来完全相反,有点尴尬之馀,家栋更不敢直视心悠:“第一日去到片场,谂住同台前幕后打过招呼,怎知心悠就刚刚和郭涛拍紧床戏,穿得好少,打招呼时见到她更不断拉被遮住自己,好尴尬,哪里还敢望。”自上月尾开画后,《大电影2》内地票房已超过二千万,而对于本月24日正式在港上映,心悠希望票房大收外,更希望观众可接受她的喜剧角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