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地方台春晚争抢《金婚》《士兵突击》红人

  地方台春晚争抢《金婚》、《士兵突击》红人

  如果说央视春晚是年夜饭里的那道压轴大菜,那么各地方台春晚便可胜任开胃凉菜、主菜、饭后甜点多个角色。因为胜在可口,说不定更受食客欢迎。北京台、湖南台此次就同时盯上了年度热点剧目中的热门主演。

张国立:雯丽我警告你,晚会上可别提李天骄!(设计台词)
张国立:雯丽我警告你,晚会上可别提李天骄!(设计台词)

  湖南卫视春晚

  关键词:瞧这一家子

  时间:1月30日(农历小年夜)

  湖南卫视2008春晚也是亲民路线,以“家”为主线。据总导演龙丹妮介绍,“今年的口号是‘我的家,我的快乐,我的春晚’,为此我们以‘瞧这一家子’为主题,面向普通家庭征集几十年来发生在他们家中最快乐的一件事情,受邀的欢乐家庭会组成一个观众方阵参与录制。我们还将选取有代表性的几个‘家庭’登上春晚舞台,已经确定的有张国立、蒋雯丽组成的模范‘金婚家庭’、王宝强及其父母等,他们会在‘小剧场’环节与主持人聊天、表演等。总之,我们会将去年观众最关心的热点剧目、热点话题等都移植到春晚中,但又会区别于传统的歌曲、小品等表演方式。”相比之下,湖南卫视逢会必捧的超女、快男们则要退居次席,龙丹妮对此表示,“也会让他(她)们上,但绝对不是主角。超女、快男的总体出场时间可能不会很长,但一定会让他(她)们上得出彩,让他(她)们上得舒服。我们甚至还想在晚会上再推几个不同于快男、超女的新人。”

  东方卫视春晚

  关键词:艺人挑战

  时间:2月6日(农历除夕)

  东方卫视春晚分为“艺人挑战”、“派送大奖”和“你点我唱”三大板块。整体创意既不同于传统的歌舞、小品形式也放弃了明星战略。导演邵智愚直言:“第一,不用大牌明星是因为他们春节期间的档期比较难定;第二,考虑到央视春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我们实在没必要也策划一台以歌舞和小品为主的晚会。”邵导还具体介绍了“艺人挑战”环节,“这个创意算是配合‘奥运’主题,都是些略带刺激性的运动项目,比如水中逃脱、倒挂写春联、徒手接子弹等。我们已经做好了安全措施,艺人们可以放心比赛,观众们可以尽情欣赏。”周笔畅、BOBO等新生代艺人会抽时间培训参加挑战环节。三大版块之间会用经典老歌串场,目前在考虑邀请张学友张信哲,如果都能出席再好不过。

  北京卫视春晚

  关键词:金婚庆典

  时间:2月7日(农历大年初一)

  今年北京电视台春晚的主打牌是为25对老人举办金婚庆典,这一创意源自2007年北京地区最火的电视剧《金婚》,剧中一对吵吵闹闹的平凡夫妻佟志、文丽五十年的婚姻生活吸引了京城无数观众。北京台春晚剧组负责人表示,“金婚符合和谐社会、和谐家庭的倡议,我们从9月份开始策划、11月中下旬启动到前几天刚刚彩排完毕,这段时间组织了老人们体检、补拍结婚照、订做服装等活动,老人们也期待在春晚舞台上能展现出各自的风采,为年轻人树立榜样。张国立、蒋雯丽将担任金婚庆典司仪,届时剧中的金婚夫妻与现实中的金婚老人将齐聚一堂。”

  揭晓新版《红楼梦》角色也将成为今年北京台春晚的另一大看点。但春晚剧组方面同时表示,部分角色的人选肯定是要公布,但其中是否包括宝黛钗等主要角色现在仍在商量,这取决于中影、北京台以及导演李少红三方的意见。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