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范冰冰芭莎封面曝光 舍弃魅惑搏清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08:21 来源:时尚芭莎

作者:珊珊

  作为08年首个时尚盛会,范冰冰以一身魅惑造型惊艳红毯,毫无悬念的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据悉,除了压轴出席《芭莎男士》时尚盛典外,范冰冰还将成为2月号《时尚芭莎》的封面女郎。

  搜狐芭莎封面抢先为您送上《时尚芭莎》2月号的封面大片:范冰冰 勇敢是我唯一的选择!为了表现这个主题,《时尚芭莎》的创意大师们特意舍弃了范冰冰一贯的媚惑烟熏造型,禁止其前卫夸张的肢体语言;改用虚化背景和肢体动作来突出人物楚楚动人的面部表情。这样,一股自我、纯真、明晰的清澈感跃然而现。对这组大片爱不释手的范冰冰本人表示,自己已经在镜头前演够了别人的人生,做回自己,就要做一个敢爱敢恨,敢做敢当的范冰冰。

  此前,这本高端杂志的封面位置仅有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赵薇周迅李冰冰四位内地女性有机会登上。而范冰冰这个与绯闻永远挂钩的名字也因“负面新闻缠身”一度令各高端杂志望而却步。这次小范力排万难登上芭莎封面,不知是否意味着范冰冰这个名字终于可以不用再总跟绯闻及话题挂钩,而开始具有自身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