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海岩否认靠卖剧本度过经济危机

  海岩的经典名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今年准备重拍,还准备邀请韩国男星李准基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则继续贯彻捧新人政策,新人陆恩华有望成为新一代“岩女郎”。据了解,除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便衣警察》也要重拍,外界传言陷入经济危机的海岩开始靠卖影视版权来度过危机。昨天海岩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靠卖剧本套现,并表示经济危机很快就可以度过。

李准基
李准基

老版《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徐静蕾的荧屏处女作
老版《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徐静蕾的荧屏处女作

   增加李准基戏份新版扩容10集

  昨天海岩告诉记者,李准基有一张完美的“岩男郎”的脸,眼神里充满忧伤,是亚洲最适合出任《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男主角的人选。他还透露此前觉得李准基演完《王的男人》胖了,前几天在北京见到李准基的时候发现他瘦了,这样更加适合演这个角色。据海岩表示,为了李准基,老版20集的电视剧将扩容到30集,李准基的戏份将更多,整个故事背景也将从中国变成韩国。另据海岩透露,剧本目前还没有框架,要过几天与制作方开会才定下来。

开拍时间估计要到年底。至于这次邀请李准基的价码,海岩表示这方面不是他负责,主要是制片方爱浪文化来牵线。随后记者从爱浪文化了解到,这次李准基会加盟海岩剧,主要是因为爱浪和李准基所在韩国经纪公司COMA已达成战略联盟,这样李准基将会以友情价出演电视剧。目前双方还没有最后签约,现在还在谈档期和拍摄的细节。

  两部作品卖出“七位数”

  昨天记者从制片方爱浪文化了解到,海岩的另一部经典作品《便衣警察》也准备重拍,爱浪还为此付了海岩七位数的版权费。这次海岩一口气把自己的两部作品的影视版权卖给了爱浪,昨天记者求证海岩是不是因为此前传出经济危机才急着靠卖版权而“套现”。对此海岩否认,只要有好的策划案他就会和别人合作,这与自己经济危机无关,他坦承拍《五星大饭店》欠别人的钱还没有还清,但是这没有多大关系,对于公司运转没有任何影响,虽然危机还没有度过,海岩觉得还不至于靠卖版权来还钱。“经济危机只是暂时的,朋友还没有让我急着还钱,现在《五星大饭店》日本版权已经卖出去了,今年6月份左右将登上富士电视台,海外版权的钱拿回来,自己就不亏了!”最后记者问及现在还欠多少钱,海岩则不愿意透露,“这是自己的事情,没有必要拿出来和别人讲。”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