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慧欣戴护腰血拼 下车需人搀扶(图)

  许慧欣去年疑似因椎间盘突出,行动不便而休息四个月,日前虽表示病情好转而复出,但上周五她被记者目击,与妹妹许嘉凌(Ivy)搭车到内湖特力屋购物,她下车时仍须经纪人搀扶,护腰不离身,疑似腰疾复发,经纪人陈正刚昨澄清,称是因二门轿车、她从后座下车不便才会搀扶,至于护腰,他解释“她戴着比较舒服”。

许慧欣和妹妹(左)逛卖场血拼
许慧欣和妹妹(左)逛卖场血拼

  本月11日晚间8时许,许慧欣戴棒球帽与经纪人现身内湖特力屋,她直奔收纳区,先远看挑选样式,端详许久后抽出透明4层柜翻动敲打,光是挑置物柜就花了近20分钟,她购物十分有主见,经纪人在旁给意见全派不上用场,只能当苦力帮忙推车。

许慧欣下车似乎很痛苦,被经纪人“拖”出车外
许慧欣下车似乎很痛苦,被经纪人“拖”出车外

  否认腰伤复发

  没多久,妹妹许嘉凌加入,姊妹俩逛工具区仔细研究螺丝钉尺寸,还买浴室用置物架、收纳架等,共花3012元;或许是逛累了,结帐时许慧欣猛打呵欠,但有粉丝认出她上前寒暄,她立刻收起倦容,微笑响应。

  离开后,经纪人让她们在复兴北路下车,下车时她似乎身体不适,还需人小心搀扶,但她看到路边摊眼睛一亮,先买水煮花生及2瓶现榨柳橙汁,姊妹俩才一路散步到Amigo餐厅用餐。

许慧欣买果汁(右),抬手露出黑色半截护腰
许慧欣买果汁(右),抬手露出黑色半截护腰

  陈正刚昨否认许慧欣腰伤复发,表示因她从后座下车不便,他发挥绅士风度搀扶她,为何不让她坐前座?他说:“因她买的置物柜太长,只好从前座横放到后座。”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慧欣 | 许嘉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