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蒋雯丽顾长卫谈《立春》 别把艺术当毛片

[提要] 蒋雯丽和顾长卫这对明星夫妻接受了搜狐娱乐采访谈新片《立春》,顾长卫针对某些观众的争议放出狠话:“别把艺术当毛片”,很难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对变态的事见怪不怪,对正经的事大惊小怪,支持他和蒋雯丽……[评论]

  搜狐娱乐讯 牵手走过15年婚姻生活的蒋雯丽和顾长卫,结缘于1992年《霸王别姬》的拍摄。当年,在片中镜头不多的蒋雯丽被该片摄影师顾长卫才华吸引,半年多之后两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顾长卫
顾长卫接受专访

蒋雯丽
蒋雯丽接受专访

  从两人暗生情素到结婚,再到牵手走过十几年的风雨历程,这几十年里,有因《牵手》而声名鹊起,如今家喻户晓的电视剧“视后”蒋雯丽,也有多年怀才不遇,终于在05年凭借电影《孔雀》东山再起的顾长卫,这个曾经靠老婆赚钱养了5年的男人,他的才华开始慢慢的被世人发现和仰慕。

夫妻二人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夫妻二人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这对患难夫妻携手走过的2007年,除了给大众留下好评如潮的电视剧《金婚》之外,即将上映的电影《立春》也因为夫妻俩的联手打造而备受瞩目。这对一度曾传出感情破裂分道扬镳的演艺圈夫妇,在《立春》里的大胆默契合作无声的粉碎着传言的同时,也让人见识到一个在片中为支持丈夫而增肥、扮丑、出演激情戏,甚至将丰腴的背部半裸照拿出来给电影做宣传海报的蒋雯丽。

《立春》海报
《立春》海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