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妈妈证实大S仔仔为冲事业于月初协议分手(图)

[提要] 前几日跟媒体说“跟熙媛在一起的一切,都让我很美好”的周渝民,原来已经和熙媛(大S)分手了,据说是因为双方都要忙事业,你信嘛?分手肯定不会因为这个,事业和爱情没有实质冲突,难怪别人要猜测是因为他俩在结婚方面无共识……[我来说两句]
大S博客独家落户搜狐:穿睡衣问候网友 讲述私房趣事

  “大仔恋”2年5个月恋情划下句点!大S(徐熙媛)与仔仔昨传出已于本月初和平分手,昨在香港出席活动的大S透过助理小宣说:“对。”证实2人分手,仔仔昨赴南京为新专辑宣传,经纪人支向理也说:“的确分手,细节等回台再说。”外传推测大S想嫁,还未当兵的仔仔对结婚没有共识才是分手关键,但徐妈妈否认“逼婚破局”,仅表示两人要冲事业才协议分手。

漂亮的大S
漂亮的大S

  仔仔在2005年7月出车祸,大S赶到现场关心,大仔恋曝光,2人相恋2年5个月,期间分手传闻不断,命理老师也纷纷唱衰,直指2007年不结婚就会分手,不料新的一年才开始,大S和仔仔已分手半个月。

仔仔(左)和大S高调谈恋爱,曾恩爱牵手为她庆生
仔仔(左)和大S高调谈恋爱,曾恩爱牵手为她庆生

  徐妈妈否认女儿逼婚

  外传二人分手可能如同大S与蓝正龙当年分手原因一样,大S想婚,但仔仔不想,但徐妈妈昨说:“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二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会不会觉得可惜?徐妈妈说:“缘份就是这样,大家以后还是朋友,交朋友以诚相待,未来还是能互相鼓励。”

  其实,大仔恋分手有迹可循,大S日前出席某款新表发表会,去年她将获赠新表款送给仔仔和父亲,记者问她今年是否会再送仔仔,她竟说:“不告诉你。”记者再问她算命老师唱衰2人今年若不结婚就会分手,她肯定表示“今年没有结婚打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