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主题曲曝光 周杰伦要唱“功夫豆腐”

冯小刚
《大灌篮》剧照

  周杰伦领衔主演的贺岁片《大灌篮》的主题曲歌词昨天曝光,这一次周杰伦的老搭档方文山拿周董开涮,让周杰伦“功夫”、“豆腐”不分。

  “我一脚踢飞一串串红红的葫芦冰糖,我一拳打飞一幕幕的回忆散在月光。”昨天,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的《大灌篮》主题曲也曝光,依然是天马行空的风格,不过方文山却从外国人的视角戏谑了周董一番。“我不卖豆腐,豆腐,我在武功学校里学的那叫功夫,功夫,赶紧穿上旗袍,免得你说我吃你豆腐。”《大灌篮》的英文名字叫做《功夫灌篮》,主题曲的歌词也三句不离功夫,并且拉上了在外国人看来发音与功夫很相似的豆腐,并点出了豆腐的搞笑含义,一连串功夫、豆腐唱下来,喜剧味道十足。“和杰伦聊天的时候,他说《大灌篮》是功夫喜剧片,我就把歌词写得很搞笑。”方文山说,周董对他的“功夫加豆腐”歌词很满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