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京华时报资助贫寒学子 > 相关新闻

臧天朔叶蓓献爱心 助阵“爱心照亮回家路”活动

叶蓓
叶蓓

  1月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京华时报社发起的 “爱心照亮回家路”新长城2008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臧天朔、叶蓓、江一燕、Reborn、张远、林正豪等演艺界明星专程为此活动助阵之外,其中臧天朔为贫困学子捐款10000元,叶蓓捐款5000元,林正豪捐款1000元用来资助今年的贫困大学生回家。

  据悉,去年来自对外经贸大学的顿珠在这一项目的资助下,九年来第一次回到他的家乡,距拉萨还有20多个小时车程的日喀则市江孜县让康过年与家人团聚。

据新长城项目部主任陈红涛介绍,今年的活动将惠及包括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贫困大学生往返家乡路费,具体的资助标准为700元/人,其中650元发放给同学(费用构成:往返火车票400元,往返长途汽车费150元,往返路途饭费100元),50元为项目管理费。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到场的明星们还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给学生代表发放羽绒服,让他们在北京冬天最冷的时候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据悉,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京华时报还将于近日共同举办“爱心照亮回家路”爱心义演,目前确定出席的演艺界明星有臧天朔、江一燕、06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07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07加油好男儿人气选手扎西顿珠等,他们将亲临活动现场,为“爱心照亮回家路”活动助阵义演。

  特别提醒:

  1、到基金会现场捐款、邮局汇款(推荐):

  单位名称: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号南楼4层

  邮编:100086

  (注:请在留言栏中注明“08路费”字样)

  2、银行捐款:

  户名:中国扶贫基金会

  帐号:0380410810002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支行

  (注:请在留言栏中注明“08路费”字样,汇款后请务必通知我们,以便查收)

  捐赠热线: 010-62639776/75

  传真号码: 010-82674683

  新长城网站:https://www.xinchangcheng.org https://www.cfpa.org.cn:8000/web/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 臧天朔 | 林正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