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京华时报资助贫寒学子 > 相关新闻

资助贫寒学子回家:去年400名贫困生受益

   昨天,由本报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08爱心照亮回家路———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文奎和本报编辑中心主任苏宁等相关领导,以及北京高校的师生代表出席仪式,臧天朔、叶蓓、江一燕、张远、Reborn组合和林正豪作为1月16日本次活动爱心义演的歌手代表到场助阵。

北京九合食品有限公司现场认捐爱心路费10万元人民币,昨天共筹善款11.6万元。

  去年400名贫困生受益

  为了资助在京就读的外地贫困大学生回家过年,本报在去年1月份发起了“爱心照亮回家路”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短短一周时间里,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本报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新长城———特困大学生自强项目”捐款近18万元,400名贫困学生受助回家,与家人共享团聚的喜悦。今年,本报再度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启新一轮的爱心照亮回家路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臧天朔叶蓓献爱心 助阵"爱心照亮回家路...

1月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京华时报社发起的 "爱心照亮回家路"新长城2008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臧天朔、叶蓓、江一燕、Reborn、张远、林正豪等演艺界明星专程为此活动助阵之外...

08-01-03 08: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