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新《家》热播 王丽坤受“琴”影响大

  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出品,黄磊、陆毅、郑国霖、王丽坤、黄奕、李小冉等众多明星联袂打造,根据巴金“激流三部曲”《家》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目前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收视率相当可观。在上海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超过5%,而上周更是夺得了杭州地区收视电视剧收视率的冠军,其魅力可见一斑。

王丽坤“家”中饰演“琴”
王丽坤“家”中饰演“琴”

  由李小冉、黄奕、薛佳凝分别扮演的梅、瑞珏、鸣凤美丽、善良,而结局都非常悲惨,给观众带来了沉重的心情,另一方面,琴(王丽坤饰演)等一些正面的形象,让我们看到希望和生机。琴是一个塑造得比较鲜明的形象,她是一个正在觉醒过程中的青年知识女性琴在家里本身就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色彩,他追求的方式,跟家中其他几位女性完全不一样,不管是瑞珏,还是鸣凤,都是在封建社会上压榨的,生活得很被动,但是琴不一样,她是追求新思想,积极向上的一个人,在他们之间相对生活比较幸福。

王丽坤把琴这个追求新思想、向往自由平等、大胆争取个性解放、敢于向封建礼教反抗的新女性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观众对其好评不断,受“琴”的影响,王丽坤现在也很喜欢看书,想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做一个知识女性,她说:“我真的很佩服“琴”的勇气和那份执着,她孜孜不倦的去学习新知识,主张女性自由、平等,这些都值得现在我们这一代的女性去学习,演完“琴”这个角色对我也有很大的影响,让我懂得了如何去战胜困难,如何去做个知性女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黄奕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