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陈松伶《勇往直前》挑战极限勇夺花魁

  1月13日,我们在《勇往直前》中看到了松松的绝对精彩表现。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在中国最西北的宁夏,在零下15度的气温下,陈松伶挑战了惊险的飞越黄河、勇夺花魁,为贫困小学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陈松伶

  在参加此次挑战的明星中,还有两位男士,但松松的表现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虽然出发前松松忐忑的心情让所有人都为她捏着一把汗,都以为她不会有很好的成绩,但当我们从汹涌的黄河上方看到那飘逸的红绸时,我们知道,松松胜利了,她出色地完成了这项非常任务,在场的人都为松松欢呼!

陈松伶
陈松伶

  待松松回来时,看着松松被冷风吹得红红的脸,记者忙上去和松松说话,松松带着一脸腼腆的笑容说:“没想到自己真的一次就完成了,很开心。”当记者问到松松为什么要来参加这次活动时,松松动情地回答了记者:“其实自己真的很怕这样危险的活动,但比起那些在贫困小学教书的老师和上学的孩子们来说,自己做的这些真的是很不算什么,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就可以为孩子们捐助一所希望小学,我自己感到很欣慰,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如果能为有需要的人们做些事情,自己一定会去尝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松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