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广电总局领导部署星光奖工作 杜绝低俗力求庄重

  中新网1月14日电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第二十届电视文艺“星光奖”)组织筹备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听取了上海文广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对“星光奖”颁奖典礼及有关会议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之后,胡占凡充分肯定了上海文广集团对本届“星光奖”颁奖活动的重视程度和筹备力度,并就如何办好第二十届电视文艺“星光奖”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办好“星光奖”的重要性。“星光奖”与“华表奖”、“飞天奖”一样是广播影视重要奖项。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奖项调整之后,“星光奖”评奖周期延长、奖项数量大幅减少,含金量也大大增强。两年一度的“星光奖”颁奖典礼要总结全国电视文艺节目发展经验、展示电视文艺节目发展成果、引领电视文艺节目发展方向。

  二是借“星光奖”颁奖之机,总局将对如何促进电视文艺大发展大繁荣提出目标、任务和要求。电视文艺受众广、影响大,要查找和解决目前电视文艺存在的问题,尤其是要大力抵制电视文艺低俗之风。各级电视台要结合自身特点,不断创新电视文艺节目,使之成为荧屏黄金时段的主要节目类型。

  三是“星光奖”颁奖典礼整体风格要庄重、典雅、大气、热烈,避免拖沓、随意、松散、流俗。要有区别于其他颁奖典礼的独特亮点和创新理念,具体环节要精心设计,力求既体现国家级奖项水准,又呈现上海特色。

  胡占凡要求上海文广集团要努力办好本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活动。总局宣传管理司和电视艺委会要大力支持、及时沟通、积极服务,共同办好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