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上书房》年龄错位 杨幂成刘蓓倾诉对象

  央视开年大戏《上书房》,目前正在“央八黄”每晚3集连播。该剧讲述的是少年乾隆的成长故事和爱情故事,杨幂、袁弘等新生代演员在剧中分别饰演未来的清朝国母、乾隆第一任皇后富察氏和未来的乾隆,俊男靓女的倾情表演,令《上书房》自播出以来收视非常火热。

杨幂饰演的敦儿
杨幂饰演的敦儿

  在《上书房》里,杨幂与刘蓓的对手戏最多。在少年乾隆(袁弘饰)被逐出上书房的日子里,敦儿(杨幂饰)经常被叫进皇宫,为熹贵妃(刘蓓饰)分担内心的痛苦,甚至帮熹贵妃出谋划策。戏里两人算是无话不说的忘年交,戏外刘蓓和杨幂更是感情深厚,一有空就会在一起聊聊。首次与刘蓓合作,杨幂感触颇多:“我觉得刘蓓老师是一个很会带人入戏的演员,与她一起演戏心里特别踏实,从她身上能学到不少经验。”

  《上书房》剧中杨幂饰演的富察家小姐敦儿,不仅在性格上成熟稳重,在表演上也非常自然,角色非常讨好,有着超越剧中年龄以及扮演者杨幂当时实际年龄(18岁)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刘蓓 | 乾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