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独家博客:第三次合影,独具情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8:11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清江

  咩宝们,明天就是你们满月的日子。三十天的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十七大胜利召开,搜狐娱乐改版成功上线,一个重要的协议也顺利签字,都是大事,为迎接你们的满月,国家和公司都很费心,爸爸先在这里代替你们说足感谢的话。

  再过六个小时,爸爸就要去出差了,有两天看不到我爱的你们。为了解决想念之苦,今天晚上,爸爸专门给你们拍了一组新的照片。孩子们已经各具情态了,大咩宝的眼神装满了智慧,小咩宝则一如既往地沉静与温情,让爸爸震惊的是,28天的咩宝们已经会追着镜头表现自己了。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