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小天后许还幻闪耀威尼斯奢华派对

  1月12号,许还幻亮相積家手表北京旗舰店的开幕酒会。红地毯上,众多时尚界人士在这里展示着不同的风采,与大多数选择保守的黑色礼服出场的明星相比,华谊兄弟旗下女星许还幻的登场绝对可以用“惊艳”二字形容。


  積家手表和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可谓关系颇深,本着对人类文化遗产的尊重, 从2006 年开始,积家(Jaeger LeCoultre)开始与威尼斯电影节合作,以手表的方式提供为期3 年的赞助。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积家特别制作了6只手表。

  当晚的许还幻以一身艳粉装扮示人,蕾丝粉裙和毛茸茸的粉色披肩使她显得格外靓丽,和活动主题交相辉映,引人注目,犹如落入凡间的可爱天使般惹人喜爱。一现身便引得现场媒体和嘉宾纷纷侧目,所有闪光灯一直对准这位刚从《红楼梦》里走出来的新“黛玉”。

摄影师在还幻面前毫不吝啬底片,不停转动着镜头拍下这位佳人最美丽的瞬间。还幻则大方的摆好poss配合媒体朋友拍照,当仁不让的成为当晚主角。

  酒会进行中,许还幻不时和其他嘉宾畅谈时尚,大方得体的表现让中外来宾赞不绝口,直称她是内地最有品位的女星第一人:美丽、可爱、知性又有亲和力,尽显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