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白蛇传》演员再聚首 共赴深圳化《蝶》梦

  本月12日下午,深圳保利剧院多功能厅响起一阵阵熟悉的歌声,片刻,两位歌者却被指认为假冒,这时田间、蕾蕾走出来揭穿他们其实是主持人昊东、小曼,在幕后引吭高歌的竟是十年前深圳风靡一时的音乐剧《白蛇传》的演员白蛇、许仙、青蛇、法海。

原来这是一场当年《白蛇传》演员的再聚首,而这次活动的策划者正是即将在深圳保利上演的大型音乐剧《蝶》制作人李盾先生。

  这场演员再聚首的活动事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包括寻找当年在剧中扮演各个角色的演员,还在全国范围寻找《白蛇传》的老观众,李盾要把寻友和怀旧进行到底。活动现场白蛇传的演员们与当年的观众一起回顾了十年前的艰苦创作和演出经历,《白蛇传》的受欢迎程度及其演出盛况,深圳在他们心中的情结,与李盾合作的种种花絮等等,激动之余演员们还现场演唱了《白蛇传》中的一些经典唱段,勾起人们无限的回味。

  作为十年前将《白蛇传》献给深圳观众的制作人李盾,今年又携新作《蝶》回到这里,十年弹指一挥间,起点和终点的轮回,不禁使他和演员们感慨良多。连当年的观众都幸福的回忆:“十年啊,我由当年的小姑娘变成了孩子的妈妈啦。”还有观众唏嘘的说:“我当时带我的家人和朋友连看了九场,最大的感受是对婚姻和爱情有了更多的理解和珍惜”。而制作人李盾更是热心表示将会邀请老观众们免费到场观看他的新作品《蝶》,这部音乐剧经历了北京首演和哈尔滨、上海的巡演,终于来到了深圳,李盾说:“假如十年前你错过了《白蛇传》,那么十年后一定不要错过《蝶》”。这是一部集合多国主创打造了力作,一路走一路修改,得到了多方面的肯定和支持,所有这些都见证了李盾在音乐剧道路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

  李盾和主持人在访谈中讲述了《蝶》从创作初期到排演完毕的整个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包括创作的来龙去脉,过程中的大小矛盾和斗争,《蝶》遇到的无数困难,以及他得到的种种鼓励和帮助。这时,《蝶》的主要演员刘岩和丁蓓蓓出场演唱了剧中的主要唱段,优美动听的歌声将观众们带到了神奇的“世界尽头”,共圆一场化蝶之梦。

  本次活动在歌声中圆满结束,老观众们都依依不舍的和李盾及两部音乐剧的演员们叙旧签名合影,并约定在《蝶》的演出地点保利剧院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