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华谊兄弟进军电视银屏 罗海琼担任先锋打头仗

  今晚,由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投资制作,被视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进军电视剧银屏的重拳作品——《末路天堂》将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由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亲自担任总监制、《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担纲指导、内地中生代演员领军人物罗海琼领衔主演,讲述性格迥异的8人共同踏上偷渡美国之旅而展开的惊险历程。被业内评价为中国版《迷失》。

罗海琼《末路天堂》海报
罗海琼《末路天堂》海报

  《末路天堂》江苏卫视首播,华谊兄弟正式进军电视银屏

  继电影《集结号》国内票房顺利突破两亿之后,华谊兄弟乘胜追击,并插足荧屏,力推年度巨作《末路天堂》角逐新春收视率。记者从华谊兄弟方面获悉,先前投入巨资拍摄的康洪雷新剧《末路天堂》,将于今晚(1月14日)起在江苏卫视首播。

  由于去年播出的电视剧《士兵突击》取得了强大的社会影响力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因此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也正式进军电视银屏。

今晚播出的《末路天堂》将作为华谊兄弟2008年进攻电视剧市场的第一步。早前更有传闻,华谊兄弟将以千万身价将《末路天堂》导演康洪雷收入麾下。

  中国版《迷失》前景好,罗海琼成华谊兄弟戏剧战队先锋

  《末路天堂》由罗海琼、张国强、黄渤联袂主演,讲述记者房可欣为了追踪报道偷渡案件而伪装孕妇,与国际刑警戴志成、兽医胡安之等一行八人,踏上偷渡美国之旅。由于旅程开始时发生的丢包事件,而被意外推上生死未卜道路的历险悬疑故事。其中,记者房可欣由内地女星罗海琼扮演。该剧全部在云南原始森林中拍摄,被誉为中国版《迷失》。

  在该剧中,女主演罗海琼的表演也获得了总监制王中磊、导演康洪雷的一致肯定。颇冒“风险”的不带妆拍摄,也在国内女演员中绝无仅有。巧合的是,继在《末路天堂》中领衔主演之外,华谊兄弟的年度巨制《集结号》中,罗海琼也特别友情出演。堪称华谊兄弟2008戏剧战队的先锋人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康洪雷 | 房可欣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