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雯丽艾滋新书签售 寒冬送来无限温暖

  1月12日下午,蒋雯丽现身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为她所写的第一本书《雯丽谈艾滋》举办了签名售书活动,同时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也前来参加,对蒋雯丽为抗击艾滋病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

蒋雯丽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
蒋雯丽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

  当天下午2点,蒋雯丽小姐准时出现在了西单图书大厦一层,而很多喜爱她的影迷们已经早早地等在那里了,很多人手里拿着刚买的《雯丽谈艾滋》等着蒋雯丽签名,现场非常火爆,前来买书的人从年轻的小女孩到已是满头白发的老人,各个年龄层次的都有,许多人对蒋雯丽小姐这次写的有关艾滋病预防的书籍给予了支持。

  在演艺界取得了很高的成就背后,蒋雯丽一直关注着公益事业,身为“防治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和全球妇女与艾滋病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的她,经常关注我国的艾滋病人群,自从作为宣传大使以来,6年间她出席了无数大大小小的艾滋病宣传活动,也看了很多有关艾滋病的书籍、资料,走访看望那些艾滋孤儿和患者,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们。

  这本书是她将宣传防治艾滋病工作中的点滴感受和汲取到的各种知识所汇编而成的,书中的内容全部是她亲笔写的,这是她的第一本书,她也希望通过这本书能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特殊群体,消除社会对他们的歧视。当日不但很多影迷前来买书留念,孔维等演艺圈内的许多好友也来一起分享她的爱心。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蒋雯丽在短短的时间里签售了5、6百本书,同支持她的人们合影留念,而这次活动所得的收入以及她的稿酬等将全部捐赠给中国预防艾滋病基金会,用于资助艾滋儿童,支持全社会艾滋病防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施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