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 > 相关新闻

中影即将上市 将按照正按规运作

  2007年中国电影票房达到33亿,几部贺岁片的票房已经达到5亿,这些数字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确信,中国电影已进入高速发展期,而这也是中国电影想做到“大国崛起”的最后一次机会。

  日前,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出席“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发表了“中国娱乐产业进入资本时代”的演讲,指明中国电影迎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

他预测2008年,中国电影票房有望超过50亿。但是,与高速发展同时而来的是,如果在2008年中国电影抓不住机会,那么中国电影仍非常危险。

  韩三平介绍道,中影将作为全国第一家电影产业在A股上市,目前已经获批,正在按照上市有关规定积极运作。而在有了钱之后,中影要在今年7月向全球开放怀柔电影基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