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咩们都有了自己的运动方式之爱吃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5:13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小咩宝开始积极地咿呀学语,而且很沉醉的样子。大咩宝则开始每天滋滋有声地啃起自己的小拳头,她积极而主动地让自己眼手心口的协调能力达到统一。这是最近一周咩们的新气象。

  夜里越来越进入正常生活的轨道,肯睡,不再持续地吵觉;白天则耍得有模有样地开展起娱乐活动,或者学说话,或者听着风玲看着花花绿绿的玩具思考自己以后的人生。

  咩们越来越可爱,越来越让人心疼,想到一周后就要离开她们十多天,不由得抓紧时间拍照摄像,恨不得把自己的电脑内存全用上。最近工作特别忙,更新的节奏也越来越慢,不是爸爸偷懒,实在是分身乏术精力有限,今天要讲的就是咩们的笑,和吃拳头的故事。

  大咩宝现在一有空就把自己的小拳头塞进嘴里,经常吮得嗞嗞有声,隔个房间都能听到。其实,我们现在的财力虽然有限,但还仍然供得起她们的奶粉,不需要用拳头来添加辅食啊。

 

虽然吃手指吃拳头的时间不长,但大咩宝已经彻底掌握了要领——调动全身的力气来帮助自己可以吃到。你看这张照片最准确地记录下来了:她要想把手塞到嘴里,是需要使劲的,因为现在不知道一弯胳膊就可以成功,所以变成了全身使劲,双脚翘得老高,左手攥着小拳头用力,最终是达到了医生说的目的:眼手心口合一,全身调动。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