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味的童话》 > 《美味的童话》新闻报道

仔仔侯佩岑上演“美味”爱情

   《美味的童话》剧情梗概:常百惠(侯佩岑饰演)在阴差阳错下品尝了“Little Bear”的主厨方织田(周渝民饰演)烹调的黄金汤,而父亲的离开,让她开始了厨师生涯。织田的师弟高桥在“Little Bear”附近新开了一家法式高级餐厅“爱慕尔”,而织田、百惠以及苦恋百惠的河马(柯有伦饰演)努力度过“爱慕尔”给“Little Bear”造成的危机。

织田因为年幼时曾受可欣(赖雅妍饰演)父母照顾,所以对可欣百般关照。对织田苦涩的爱情让百惠无法再待在他身边。就在高桥因为女友陆川琳的车祸而失去味觉时,百惠接受“爱慕尔”的邀请,前往帮忙。百惠与织田的分离,渐渐点燃彼此的感情火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