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味的童话》 > 《美味的童话》新闻报道

周渝民携手侯佩岑《美味的童话》飘香上演(图)

  电视餐

  好吃的料理=50%高贵的食材+50%精湛的手艺。唯有以真心的温暖为佐料,佐以陷入热恋的心情,在人与人的冷漠之间,才能营造出一次次100%人温暖又幸福的“美味关系”。1月14日,由周渝民、侯佩岑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美味的童话》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掀起2008年偶像。

周渝民

  剧第一波热潮。

  内容简介

  常百惠在阴差阳错下品尝了“LittleBear”的主厨方织田烹调的黄金汤。而父亲的离开,让她开始了厨师生涯。织田的师弟高桥在“LittleBear”附近新开一家法式高级餐厅“爱慕尔”,而织田、百惠以及苦恋百惠的河马努力度过“爱慕尔”开业而造成的生意冲击。织田因为年幼时受可欣父母照顾,而对可欣百般关照。对织田苦涩的爱情让百惠无法再待在他身边。就在高桥因为女友陆川琳的车祸而失去味觉时,百惠接受“爱慕尔”的邀请,前往帮忙。

久别重逢,织田渐渐了解百惠对自己的重要性。织田希望可欣能够分辨自己对她的兄妹之情,而让可欣心生怨恨,在织田和百惠中间作梗。百惠希望通过法国里昂国际杯烹饪比赛拯救“LittleBear”,却在多方打击与压力下失去资格。加之织田对百惠的误解,失去了爱情与美味依靠的百惠选择了消失。织田找到在路边摊店里帮忙的百惠,却打电话要河马来接她。经过真情流露的两人因为可欣肚子里的小孩又陷入波折。百惠的耐心等候,渐渐治愈了织田从小被父母遗弃的心病,因此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就在美丽的海边餐厅,织田、百惠、河马、可欣都在努力之后获得了彼此心灵的平静与满足,走回属于各自的位置。

侯佩岑
侯佩岑

  熏烤伊势龙虾、蛋包奶汁杂烩、焗烤海扇贝、黄金汤……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高级法式料理,即将伴随偶像剧《美味的童话》亮相湖南卫视黄金档。由人气偶像周渝民、侯佩岑出演的青春浪漫爱情喜剧《美味的童话》以美食作为切入点,却反射出了人生中的许多哲理:为人相处、人生的成长、如何面对挑战和磨难、如何面对爱情和友情,都在剧中一一呈现。

  台湾当红艺人集体登场

  电视剧《美味的童话》改编自日本漫画《美味关系》,十年前曾被拍成日剧搬上荧屏,当时男女主角分别由唐泽寿明和中山美穗担当,此次“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花样美男”仔仔周渝民分别饰演对美食有着独到品位的落难千金和有着好手艺但个性孤僻的厨师。除此之外,赖雅妍、柯有伦也在此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制片人柴智屏透露该剧在保持原著样貌的基础上,还着重增加一些男主角织田童年时期在北京生活的戏份,这些都对男主角织田日后的性格形成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周渝民、侯佩岑、柯有伦都根据剧情需要特别去学习做菜,赖雅妍则因为饰演的角色是个管理者,所以“幸免于难”。

  仔仔为演大厨吃苦头

  仔仔周渝民在这部《美味的童话》中一改以往的形象气质,摇身一变,成了一位技术绝伦的厨师。周渝民还献声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歌《爱上这世界》。《美味的童话》在去年炎热的6月开机,炎夏酷暑让演员气喘吁吁,在近40℃高温的厨房中,仔仔饰演的法国大厨怎么也优雅不起来。工作人员表示,厨房场景没空调,又是高温油锅,加上打灯,进去几分钟就受不了,但仔仔是主角,一个镜头动辄半小时才拍得完,镜头一转开,他妆都融化了,不仅得补妆、还要马上补充运动饮料免得脱水。因为拍摄《美味的童话》特别拜师学艺的仔仔,从只会煮泡面到后来能端出一整套六道菜的法式料理。而仔仔的女朋友大S对这部戏赞不绝口,给仔仔的表演打到了99分。

  侯佩岑转型受到争议

  女主播出身的侯佩岑,因为和周杰伦的恋情颇受关注,在拍摄《美味的童话》时,两人已经分手。《美味的童话》拍摄期间她虽然遭情伤重击,但仍打起精神,配合剧情不仅卖力出演大雨狂淋外加狼狈追车的场景,而且还要试吃冷食、馊食,如此一来让侯佩岑耕耘许久的甜心美女形象荡然无存。这部戏在台湾播出时,侯佩岑受到了不少的争议,不少观众认为侯佩岑演技太差,念台词如同背课文。虽然如此,导演瞿友宁不仅对其赞赏有加,还以天生的演员来形容佩岑:“她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演员,之前拍哭戏,她拍到鼻涕挂在脸上,还问‘导演,这样OK吗?’我说可以,她无怨言,还说相信我的专业。”本报记者 刘哲

  主要人物

  方织田 周渝民饰

  26岁,魔羯座。天才厨师,对料理有与生俱来的才华,“黄金汤”是他的招牌料理。然而却因为主管与自己的理念不合,离开专业的法式高级餐厅,来到LittleBear,选择在家庭料理式的地方当小主厨,自己把关每道料理的呈现。

  因为小时候被父母遗弃在南特森林餐厅的背景,而导致他个性孤僻、冷漠,不容易亲近,但其实是将热情都隐藏式地投注在自己的料理中。

  名言:我的汤没有特例,每一天都该是在同一个用心底下所生产出来的汤。

  常百惠 侯佩岑饰

  22岁,射手座。自小生长在富裕家庭,遍尝美食,虽然没有其他专长能力,却拥有一副灵敏的舌头与味觉的敏感度,天真乐观也带点小迷糊。遭逢家庭骤变之余,因为来到LittleBear,尝到织田的黄金汤,感受到记忆中爸爸的味道,因而想留在这个能唤起自己幸福记忆的地方工作,并立志成为一个能用美食料理来温暖人心的厨师。被织田师傅大小声斥责之余,也渐渐因织田工作时专注的神情与利落的身手而心生爱慕。

  名言:我想让别人因为我做的料理而感动。

  何马扬 柯有伦饰

  21岁,金牛座。绰号河马。LittleBear的二厨,个性木讷温和,对料理充满热情,但对自己的手艺没信心,所以不愿继承家业,并求织田收自己为徒。钟情于百惠,百惠刚到LittleBear时常在一旁默默守护她,后来也和百惠成为彼此打气的好朋友。

  名言:好的手艺应该要有传人,我就是那块璞玉。

  任可欣 赖雅妍饰

  天蝎座。外表高雅灵慧,脑筋聪明,工作上是能力高超的餐厅企划,应对得宜,但在感情上却没有自信。父亲是南特森林餐厅的老板,也因此从小就认识了织田。后来因为父亲外遇离家,母亲生病,自家餐厅遭遇生意危机,常来到LittleBear找织田当主厨帮忙。

  名言:吃东西不应该是种享受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