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谈激情戏:“露不露点男女有别”

  “这样的好天气,真的想出去郊游!”他突然对着一棵树自言自语起来。“你结婚了吗?”我戏谑的问他。“我结婚了会告诉大家的。现在还没有。”他突然腼腆的一笑,然后很快又恢到一种无所谓的当中去了。“你嗓子这么好,有没有学过美声?”他很严肃的对我说,“没有,我有鼻炎。我们东北人说话都这样。”

佟大为(资料图)
佟大为(资料图)

  1979年生的佟大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成熟的多,一身黑丝绒西服和锃亮的皮鞋,虽然是戏里的装束,但还是透着一股贵族的气质。“我们家祖上都是满人,所以骨子里带着几分贵族气。”他一边说一边不好意思的笑了。离得如此之近,我看见他的脸上没有化妆。健康的小麦肤色,轮廓分明的鼻子,笑容的弧度刚刚好,在阳光下总是眯起眼睛。如果拿演员这一行来比,佟大为的相貌并不算出众,但与其合作的女演员却一个比一个清纯美丽。

  激情戏——露不露点男女有别

  《完全娱乐》:“拍激情戏的裸露尺度,会不会征求父母的意见?”

  佟大为:(突然笑了)“我父母没意见,父母还能有什么意见啊!”

  《完全娱乐》:“对你来说拍裸露戏有没有心理障碍?”

  佟大为:“还好,男的吧就是没脸没皮呗,就是脸大呗!”

  《完全娱乐》:那要是女的露点呢?

  佟大为:你可以从艺术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但是你不排除从纯色情的角度去欣赏你的身体。

  《完全娱乐》:“从影片来看范冰冰一直被你遮住了,没有真正露点啊。”

  佟大为:“我始终觉得男演员有这个责任和义务保护女演员。我觉得在拍的时候我一直在护着她。”

  《完全娱乐》:“那么导演怎么说?”

  佟大为:“有一次拍激情戏的那场,导演就把我叫过去了,大为你看看,你把她挡的死死的,而且你这个特别像是故意挡的!”

  《完全娱乐》:“那么演激情戏会不会紧张?

  佟大为:“你想那么多人看着我们光着屁股在那里,当然会有一些不自然。

  《完全娱乐》:“不是会清场吗?”

  佟大为:“会啊,可是比如说录音室、服装师,他们当然要在旁边的。

  《完全娱乐》:“他们表现正常吗?“

  佟大为: “他们当然要表现得很正常,实际上他们一点点反应都会影响我的自信心。

  《完全娱乐》:“不会都是女的吧?”

  佟大为:“除了摄影师和录音室,剩下的都是女的啊。”

  《完全娱乐》:“如果跟一个女演员不熟,怎么演激情戏?”

  佟大为:“我的经验是,头三天先把所有的激情戏拍完,接下来的文戏就顺了。比如俩人要是演夫妻,俩人要是特别生分,你打我一下,人就说你凭什么打我,我要信任她了,我们就会有这样的默契。”

  《完全娱乐》:拍完激情戏你会爱上女演员吗?”

  佟大为:(扑哧一乐)那哪爱得过来啊?你要说爱,我们一年到头就干这个工作,那你要爱多少人啊?

  《完全娱乐》:“比如你跟范冰冰拍完激情戏之后,俩人会觉得特别像亲人吗?”

  佟大为:“我觉得用信任会比较好,会建立一种信任。遇到什么困难了,你就相信这个人肯定会出来帮你。”

  《完全娱乐》:“拍完激情戏之后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佟大为:“我自己觉得挺有意思的,演完这一类戏以后,可能会更自信更放松更坦然,挺正常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