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预告:《霍元甲》主创人员做客

  相信很多人提到《霍元甲》这部电视剧,大多记忆还都停留在80版。近期由关锦鹏导演执导,郑伊健、陈小春主演的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在北京台播出后,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本期节目我们《霍元甲》这部电视剧的主创人员请到节目做客。和你一起聊聊他们拍摄前后的有趣故事。

  郑伊健和陈小春这对生活中好兄弟,得知对方要出演霍元甲和陈真时又有怎样的反应呢?陈小春给很多观众的印象还是韦小宝,他在拍摄期间做了很多努力去贴近这个角色,在现场他不好意思表演自己的勤奋,关锦鹏导演盛赞了他,他却不好意思红了脸,导演到底说了什么?郑伊健出演前剃掉了多年的标志性长发,导演当场给他红包,这其中有什么寓意吗?

《霍元甲》
《霍元甲》

  想了解更多现场的爆料故事吗?那一定不能错过1月16日晚21:15分在BTV-2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元甲 | 陈小春 | 郑伊健 | 关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