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李天舒顶替李艾?收视第一签约旅游卫视

  去年广电总局一再亮黄牌,却并未打消电视台推陈出新的积极性,新年伊始,电视策划案和制作团队的秘密筹备渐斩掀开了神秘面纱,从1月到春节后,纷纷亮出的王牌节目,都八鲜过海各展特色,而各大卫视抢夺主持人大战也悄然吹响“集结号”,势必打好2008这场节目收视硬仗。

李天舒和李文
李天舒和李文

  从体育界延伸至娱乐业的欣欣向荣,2008中国奥运年更是把中国时尚界推向夺目的颠峰。各大卫视均有把时尚节目设立为今年的主打重点。时尚主播的原老级人物李艾、李斯羽、李辉等女将依然风采依旧,曾经的双语主持人李天舒,破釜沉舟两年,以“时尚达人”的新身份操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再次潜入电视界,近日,李天舒以首播样带收视第一的成绩,顺利签约旅游卫视。

  有消息称,当时台里的主持人首选曾是名模李艾,但最后均以档期、老面孔等问题打算启用新人。

游走于尖顶奢侈品发布会与PARTY间的李天舒,主持与时尚结合对于他来说有着势在必得的优势!他要用节目拉近世界奢侈品与中国的距离,也同时让时尚真正走进观众的生活。李天舒说,他将用镜头去巴黎、米兰、澳洲、伦敦、韩国的各大顶尖奢侈品内部探秘。

  年初公布的主持人收入排行让受众再一次领略了主持行业的“吸金”本领,而黄健翔从凤凰卫视转会湖南卫视的新闻,也一语道破了主播们工作背后的辛酸,用收视率说话已成为撼动主持人地位的致命危机。常规节目的累积巩固比起绯闻炒作的一夜爆红,更需要主持人的硬功夫和好运气!据悉,还有两家国内名牌卫视正力邀李天舒的顶力加盟。而李天舒的实力与好运,都将在2008接受着观众的检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舒 | 李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