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美丽新天地》开年大戏 高云翔张智霖为爱苦恼

  记得几年前,由姜武、小陶虹主演的《美丽新世界》让我们看到了几个小人物在大都市里的心酸与浪漫,憨厚老实的农村青年、孤独流浪的卖唱歌手、世故又善良的上海小姑娘,他们通过自己对于梦想以及爱情的追求演绎了一段催人奋进的故事,并在最终寻求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以及身边的爱情。

美丽新天地剧照
美丽新天地剧照

  最近,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美丽新天地》也讲述了几个人对于梦想及爱情的故事,由内地的新晋小生高云翔和人气女星范冰冰搭档香港明星张智霖、杨恭如等人一起联袂奉献这部精彩纷呈又感人至深的都市情感剧。同时在新年伊始,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等国内知名电视台把电视剧时段从22点档重新调整回20点黄金档,而《美丽新天地》凭借着参演人员超高的人气也顺理成章地成为黄金档的首部电视剧。

  两个故事都发生在上海这个大都市里,而有所不同的是《美丽新天地》带给我们的则是更为曲折动人的剧情,剧中的几位主角各自有着自己的梦想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他们在追求梦想的同时也寻觅到了真正的爱情,虽然故事情节波折不断,其中夹杂了职场的明争暗斗、情感的背叛和友情的出卖等等,但整体给人的感觉又是催人上进的,让这部看似为青春偶像类别的电视剧也成为了励志剧。

  剧中高云翔饰演了一个青年才俊的海归人士文浩,回国之后他偶然预见了令他心仪的沈乐文(杨恭如饰),而由张智霖所饰演的乔力行则是沈乐文相处多年的男友,再有原本是恋人的程琳(范冰冰)和包家龙(邓健泓)也加入这个感情的漩涡之中,让整个事情变得繁琐又复杂。高云翔在剧中和张智霖即是职场上的好朋友又是一对潜意识中的情敌,两人在剧中的斗戏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而杨恭如又在两个优秀的男人之间左右为难,到底是高云翔的魅力大过张智霖还是要被两人长达七年的挚爱所阻隔,都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智霖 | 杨恭如 | 范冰冰 | 沈乐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